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下,你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如何自我調整嗎?

時間 2021-06-10 02:55:17

1樓:清澈

當壓力很強大的時候,我會難過會自責,因為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或者生活太難使我難過哭泣,但是在將壞情緒釋放出來的同時我會告訴自己,其實這一切不難的,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挺過去,加油自己,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等等

其實,對待工作壓力等困難我們首先看到的工作本身對我們的壓迫感「為什麼總是我被老闆罵,為什麼只有我努力了還是不行」。但是當我們換個角度來看,自己身邊的每個人都在用自己度過這個壓力期,每個人都有壓力,所以自己不必太過於焦慮。把它當做平常事,從中尋找自己覺得快樂的東西,這樣過得就快樂啦!

希望你可以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2樓:沒有如果

想想父母,想想那些比我累比我辛苦的人,告訴自己每天都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離開家去上班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這是你的戰場,活都是你的,開心乾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的幹!

3樓:khdjj

吃辣條,湖南人,在廣州實習,那裡沒有很辣的食物,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會買一堆的辣條吃,其實我覺得壓力大的時候做一下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那種能讓自己內心特別充實的事情,讓你內心覺得自己在世上不是乙個行屍走肉

4樓:輕風若夢

說實在的,我的調整也是分年齡段的,不同年齡段,我的自身做法也不同。剛踏入社會時。工作圧力大,就自己鼓勵自己,多憧憬未來。

後來真的在社會上呆上了10年了。其間浮浮沉沉。其中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默默的抗下。

5樓:金魚阿姨

下班了就不要去想上班的事情,壓力大的時候可以看點輕鬆的、搞笑的電視劇集,去健身、去跳舞,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有時間可以多出去走走,旅遊,散心。最重要的是要保持開心呀,生活嘛,都是這樣,沒什麼大不了,沒什麼過不去的坎。加油

6樓:青青子衿

跑步。跑步是乙個很有意義的體育活動:

1、它可以使我們強身健體,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2、它還可以使我們放鬆心情,調節自己的情緒。當你在盡情的奔跑時,身體上的累會讓你忘記不良情緒。還有啊,你在跑步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增長你面對現實的勇氣,對自己有信心。

當然,這需要長期堅持下去的哈!

3、它還可以使我們的身體抵抗能力增強,豐富我們的生活樂趣!

7樓:夏天的柚子

運動,我以前不會游泳,然後去報了班,每天遊兩個小時,當然是請了教練。當你出了錢,又累了身體,大腦其實就沒那麼累了。而且,一想到自己出錢了,就得更努力賺錢。

但這些只適合短期調整,如果你是長期的工作壓力,又影響到了生活,我建議還是考慮換個工作,畢竟長期壓力對身體心理傷害都是很大的。另外,可以試試正念呼吸法。

8樓:使用者6309046095

分析出現問題的原因,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尋求別人的幫助,大多數是心理上的幫助。想開,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不僅僅是工作。

9樓:蔚無期

看你一些娛樂節目,多笑一笑,很解壓。

或者看一些很感人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就把眼淚哭出來,因為當你看完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慘。也可以看一些勵志的電影,當看到那些主人公在低谷不如意的時候奮力崛起,你會覺得我也可以。所以就會又努力的去工作。

多看一些課外書。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感受一下別人的人生。

多去野外走一走,放鬆一下。

10樓:清風柔韌二合一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也不能逃避,即使逃避了也是一時的,你要做的就是如何能夠面對各種壓力的時候調整自己。真的扛不住了就到外面走走,抽根菸,緩一緩,回來繼續!

11樓:悠燃

1.找對工作方法。

2.買一些工作日誌,記錄下每天待辦的事項,下班前整理好第二天要做的事情。

3.多運動,去跑跑步也好,去健身房也不錯。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喜歡句子嗎?

凡人星 一 既然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麼戰死沙場,要麼狼狽回鄉。二 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三 人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你必須竭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運氣不好!四 能自己扛就別聲張,...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嗎?

我想拋開一切去做潛意識裡最瘋狂的那個自己,我深覺我會熱愛那樣的自己,可我有家人有朋友有原則,我是受中國傳統教育長大的群居動物,我引導自己做乙個善良溫柔有教養的人 史青 我想賺錢,給身邊人買禮物,賺了錢有能理財,這樣我就有更多的錢了,哈哈。我想快點成為高階畫師,為國漫填一筆色彩。我想見見我前男友。我想...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