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工作壓力大,跟我提了分手,我想知道分手的原因究竟是壓力大,還是不愛了

時間 2022-01-14 08:37:52

1樓:hey-nina

我和題主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快,分開也很快。說在一起的是他,但我能感受到他的變化,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他雖然每天和我聊天,可只是早安,好累,困了,不能午休……諸如此類沒有靈魂的話題。

有一天我表達了自己的困惑,說了下想法和委屈,他冷靜了一晚上,第二天說覺得兩個人都不開心,影響到生活,進度太快,退回好朋友位置。說他工作後喪失了戀愛技能,說他很累現在工作第一位,那我能怎麼辦呢?

我想逼他說出我心裡的答案(不夠喜歡我或有其他物件),但是這未必是他心裡的答案,不能臆想。與其說他不喜歡自己,不如說現在大家都沒有那麼多精力去維繫感情。感情需要慢慢培養,讓它越來越堅韌。

磨合不了就會分開……

我想不管如何,對方提了分手,就尊重吧。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比起冷暴力,瀟灑分手還是更加得體的。

只是很可惜,遇見彼此喜歡的很難。

2樓:

我跟我的每一任男友傳輸的意思就是,除非不愛了,不然別以別的理由分手。

有人說我影響他學習,我逼著他說是不是不愛我,說了才能分手,他最後說了。

有人因為疫情回不來怕耽誤我和我提分手,我同樣說「你說不愛我,我就接受分手」,他怎麼都說不出來。

所以,能說出來說明真的不愛你了,這句話真的很管用。

3樓:aLZiB

我覺得還是他對這段感情的問題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他可能心疼你不想讓你去替他分擔,我記得愛情公寓裡有一段講的挺好的「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了,你還會和他分手嗎?」,如果彼此都還是喜歡的愛的,那就趁著有限的時間做一些能讓彼此高興的事,想過卻還沒有一起做過的事。

4樓:通行

工作壓力大分手藉口而已,真正愛的人工作壓力大他也會希望你陪在他身邊,你去看他,他會很開心。很大的原因就是他工作的地方喜歡上別人了,和別人快要或者已經在一起了,才不要你去找他。樓主可偷偷過去看他,驗證一下嘍,就當證實一下心中的想法,互不打擾了,不值得。

藥店工作壓力大嗎?

酷酷噠A 每個月都得完成任務,毛利。完成率跟工資掛鉤,沒完成扣錢。每個月還有人布置作業抄說明書,乙個月一次培訓。有時候事情多就忙不贏事情少就很閒。幾乎天天都在跟老爺爺老奶奶打交道。比較安逸每個月的工資都差不多,不爭不搶。同事之間沒有競爭。我因為年齡較小,要是以後一直幹這行不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專業知...

天蠍男男朋友工作壓力大很忙我該如何

一土師傅 要看個人喜好 我既有榮耀V30和iPhonexsmax,從榮耀到蘋果是因為6G運存的榮耀殺後台太嚴重了。已經嚴重到不能同時開三個軟體 換了二手的xsmax以後表示後台問題迎刃而解,但是iPhone返回上一介面如果不用小白點,只能從螢幕最左端滑動。這個使用邏輯會讓剛換蘋果的安卓使用者很煩吧反...

老公工作壓力大該怎麼安慰

羅達明 不得不說生活就是這樣無奈,如果不想換工作,就踏踏實實地乾,多接觸一些深層的技術,要知道這些東西學到以後都是自己的,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亮。作為女人當然要給他支援,男人更多需要的不是女人的意見,而是女人的肯定,當男人抱怨的時候不要發表太多自己的意見,男人不順心想要傾訴,你就認真地傾聽,尊重他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