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感覺是每天過的特別沒意思?

時間 2021-06-01 20:39:49

1樓:不開心與沒煩惱

不是過的沒有意思,而是每天重複著與前一日甚至是更久時間的相同生活模式,所以會產生枯燥的情緒,就比如用上學來舉例子,學生的日常每日是起床吃飯學習吃飯睡覺上學,這就是學生的一天。打工人也是相同的,想要脫離這種狀態就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最少要保證每日的生活狀態不一樣,擺脫固有的生活模式,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樂趣,那樣就不會趕會到無趣了。

2樓:阮不在努力賺錢

閒的。當你開始忙碌起來,少看手機多讀書。就不會沒意思了。想開一點,誰還沒個懷疑人生的時候。有事情不去做不是每天沒意思,是你自己甘於沒意思。

3樓:hey

感覺沒意思是因為你沒有做自己覺得有價值的事情。放下手機,看看世界。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傾盡一生不遺餘力地向它靠近。

4樓:Echo

因為少了些什麼,就像每天即使你做了很多你想做的事情,畫畫,彈琴,烹飪,工作,等等,可是你心中缺失的某種東西無法從中得到彌補,所以感到空虛,無助,沒意義

5樓:求一足

物質太豐盛了,選擇太多,很多東西唾手可得。開啟手機點個餐都會有無數種選擇……讓人有一種什麼都想要,什麼都看不上的感覺,人的思維逐漸碎片化,容易產生活膩了的感受。過去小孩,吃一次餃子都跟過年似的,感覺很幸福,現在連小孩都問什麼是幸福。

物質上什麼都有了,反而不容易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6樓:奶蕎茶

衣食無憂,無所事事,當然會覺得生活沒意思。我曾經多次去過香港,聽到最多的是李嘉誠的故事,看到很多白髮老人仍然在賺錢奔波。這個社會現象說明,不是生活沒意思,反而,生活的意義在於,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誰也不想年紀輕輕的就廢掉了。

7樓:

聽了你這個問題,我突然意識到我現在要讓每天過得有意思點, 簡化來講就是讓這一秒變得有意思,我回答了這個問題這個行為我就覺得挺有意思的。

俗人昭昭察察,我獨昏昏悶悶。

8樓:Duke

作為乙個剛高三畢業的學生,因為學校由於防疫方面的原因還未開學,每天在家看手機打遊戲已經索然無味了。哎,說白了就是沒目標,沒安排,感覺自己在被別人超越,心裡想著努力但是手裡的手機仍然放不下,沉浸在b站刷刷刷的快感中。(希望趕緊開學!)

9樓:Vincent

這就是社會的異化,社會並不一定為了所有人好,很多人在充當摩擦力。

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千百年了。

國家寶藏有一期是說中山國的樂伎,小宋佳演的裡面唱了一首歌《人間樂》。裡面的人物被賣來賣去沒有尊嚴,沒有自由,一有乙個浮雕展示當時樂伎的表演,每個人面無表情的表演,眉頭緊皺,背後是心酸的痛苦。

那首人間樂,也唱出了世道無常,人如螻蟻。我也寫了一首詩。

人間樂殘花影落半月梢,

金石逐鼓忘舒眉。

太平樂里綿綿苦,

靡靡岸邊待向誰。

現在的生活已經比以前好很多,至少我們有人身自由,但是在現代都市裡,我們依然沒有選擇的自由。這可能就是苦,生活沒有意義。

生活的意義是自己找的,不是等來的,發揮你的主觀能動性,給自己乙份屬於自己的浪漫,屬於自己的顏色,屬於自己的開心。

10樓:歌秦

人在乙個環境呆久了,會產生惰性,會厭煩

日復一日,重複的工作生活令人鬥志消磨,疲憊消沉出去走走,換不一樣的風景,接觸不一樣的人,給生活補充點活力給自己定個小目標,跳一跳能夠得著的那種,讓自己忙起來,完成目標後給自己獎勵,成就感能讓你滿足

為什麼感覺沒讀大學的同學每天生活的都特別精彩?

楊犇犇 大學畢業第七年,MBA即將畢業答辯。為什麼覺得不精彩,因為你沒有做好在學校該做的事,而去和社會攀比,浮躁。等你大學畢業幾年後你會後悔,當初在學校該怎樣怎樣的。相信我。 我認識的人裡面有沒讀大學依舊活的風生水起的也有延續爸媽命運一樣在工廠打工的更有外表瀟灑實際不堪的 我是小地方的我們這普遍都挺...

跳舞的時候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跳的特別死板沒有那種feel?

97一男的 作為乙個八十八線bboy,之前剛開始跳舞的時候跳toprock沒感覺,後來有一節課教了一節課的律動,就開始有點感覺了,律動很重要還有就是練了,你讓乙個不會跳舞的人先學一次律動再把基礎的那幾個toprock練個五百一千遍肯定也有感覺了。然後就是堅持了。來自乙個已經半廢的dancer的建議 ...

為什麼現在的遊戲總感覺沒以前好玩了?

KBA丶sad 現在的遊戲讓我唯一忍不住好奇停下來看的應該是 我的起源 奈亞絲死亡那部分,因為就算你跳過劇情,奈亞絲死去的專屬歌曲也會響起,導致遊戲充斥著悲傷,然後你就一臉懵逼的想知道劇情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且那首歌做的真的非常棒,時至今日,聽到依然會覺得一身雞皮疙瘩,甚至想哭 不過出了奈亞絲回歸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