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某些人「這麼小這麼點壓力都扛不住還不如死了算」的觀點?

時間 2021-06-01 17:35:05

1樓:無吾木香

我覺得抗壓能力和重視程度有莫大的關係,對你來說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或許在另乙個人看來卻十分重要。你們都遭遇了同樣一件事,你看他痛苦不堪的樣子,說:就這點抗壓能力,還不如死了算了。

這樣說豈不是很不負責,不了解處境,不知道過往,你怎麼能就隨意下定論,而且還是如此過分的言語。抗壓能力與諸多方面都有關係,比如情緒、環境、事情對錯、涉及到的人和對自己的重要程度等等,我說的並不全面,但這些的的確確都是很有關係的。要有一顆平和的心,世界才能更好。

2樓:貓丟丟

這種說法的人基本上就是那種......屬於喜歡倚老賣老而且說話直不怕得罪人的那種。這種人吧其實說真的也挺可悲的。

沒有意識到這個社會在不停發展,當代年輕人所要承受的各方各面的壓力。僅僅是工作壓力就已經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了,回到家還要面對家人這樣的冷嘲熱諷,長此以往壓力只會越積越大......

3樓:

不同人抗壓能力不一樣。有的人承載能力強,越挫越勇的型別,壓力可以變動力。有的人敏感,壓力一來變情緒和逃避,反而給壓力會起反作用。

關於承壓能力,不同的人不一樣。說這種話的時候,以自己的狀況來揣度別人了。這種話在溝通過程中只有引戰和傳達負面情緒,並不算有效的溝通。

如何看待現在某些人對於男明星 娘化 的鄙視

晝吟 娘化不應該用濃妝豔抹,烟花粉黛來定義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妝的男生,有骨氣,Sunny,充滿正義感的話,也一樣man啊!我倒是覺得那種為正義下跪,拋棄尊嚴舔外國人踩中國的中國人才娘呢!媽媽耶,高三寫關於怎麼看娘炮的作文有用處啦!男明星化妝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工作嘛!對於男明星娘化的鄙視,感...

如何看待某些人建議的下調法定婚齡?

冷凌鷹士 說句實話,高中教的那些生理衛生知識,家庭道德和社會道德教育,完全不足以挑起讓乙個人可以組建家庭的重任。大多數學生,在這個階段,才剛剛擁有懵懂的愛情。這樣理想主義化的情感,在殘酷的社會面前,只會被打擊得更加體無完膚。但凡是理智的中小學,都不會鼓勵,甚至遏制早戀現象。有句老話說得好,做什麼事情...

如何看待某些人隨便就說劉雨昕是鐵?

就 你看哈,劉雨昕除了被造謠鐵t還能被黑什麼 啥都沒有 總得給黑子找點東西黑吧,人家也得工作賺錢也得幹活吃飯對吧我們傘傘別跟他們計較,放他們一條生路吧 隨便說去吧。那些說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不是,就改了。人本來就不一樣。昕昕不是人民幣,沒法人人都愛。正常人喜歡就行了,不需要在少數不可理喻的群體裡無效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