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要求賠償?

時間 2021-06-01 14:29:58

1樓:永遠迷失在這世界

如果分錢給你,你老公人品就真心不錯

如果不分,你一點辦法沒有,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拿不到錢。

老實說,人情世故上,你真沒理由拿這錢,就是按法律來說,你也沒資格。

他父母指定那25萬只給他,你是一毛錢也拿不到的

2樓:losing

呵呵各種單方面的哭窮你說的是不是真相由法官決定不是你單方面說什麼就是什麼的

而我更覺得你老公可憐如果可以我更願意教你老公怎麼樣讓你拿不到一分錢

再說了。你來問的都是值錢的知識提供法律諮詢解答是律師的收費專案你既然想著拿你老公幾十萬了都不捨得花錢請律師由此可見你本性如何

3樓:

他結婚之後再次創業失敗,然後這個債務就與你無關了?

如果他創業成功了話,他的財產也跟你無關麼?

如果是他揹著你借款創業的,這個和你無關沒毛病。

如何使夫妻二人商議共通借款用於創業,失敗了乙個人擔我覺得不合適。

如果你覺得不想擔風險,借款伊始提出離婚是最穩妥的行為。

於理我說完了。

於情,婚前有欠賬,結婚日子苦,你在結婚之前難道預料不到麼?

那麼你依舊嫁的目的是圖啥呢?

啥也不圖,定向扶貧?這個理由我是不信服的。

無論是顏高,還是活好,是體貼還是對你千依百順,哪怕是後續再次創業能一鳴驚人的潛力股,甚至就是為了這個拆遷的老房子,總歸你有所圖吧?

性別互換。

就如同乙個男人為了娶漂亮媳婦而不在意她不能生育一樣。

回頭三年過後發現媳婦怎麼也治不好,然後人家年老珠黃時候以不能生育提出離婚一樣。

虧心不虧心。

三年前家境貧寒時候依舊嫁,三年之後創業失敗了開始訴苦我這些年的苦白哎了。

虧心不虧心。

4樓:執念

如果拆遷房本上沒有你老公名字,那你就分不到,即使有你老公名字,但是房子是你們婚姻前對方全款購置,那你也分不到,如果婚後有共同還房貸,婚後共同還貸部分加上增值部分你可以分一半,並且離婚有可能你們平分債務,(12+2)/2你分擔七萬,具體看債務何時產生

如果拆遷房本是你老公爺爺名字,而你老公父親早於他爺爺奶奶過世,這樣你離婚的話還是可以分得一小部分的

這就是法律

脫離法律咱們講現實,以下為我的猜測,不過估計會比較準,你老公婚前欠債大概率和給你家的彩禮和置辦婚禮有關,過了幾年你覺得婚姻沒有盼頭,又覺得這麼離了有點吃虧,正好趁對方拆遷離婚撈點好處,明擺著白眼狼乙隻啊

5樓:ZHOU

僅提一小點,看一下你老公房子的動拆遷合同,對於動拆遷方案中的款項計算是按照什麼來計算的,有些地方的拆遷款是會將婚後夫妻的部分一併計算從而增加了拆遷款金額的,這個部分建議你去了解一下。

6樓:Adele.YEE

首先需要明確你愛人拆遷的那個房子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們,如果是拆遷款共分,如果不是和你沒有關係。

其次,你公婆的房子拆遷款,以什麼樣的方式給你老公,如果是單方只贈與你愛人,和你們有關係。

再次,您們的債務共擔問題,如果你愛人的借債在婚後用來經營你們的共同生活,你們需要共擔債務。

具體怎麼分,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了。

7樓:[已重置]

拆遷款不屬於共同財產。按照中國婚姻法第17條的規定,房子是,屬於男方的個人財產。婚後的房屋拆遷補償款是基於婚前的房產而轉化而來的。

等於說是由婚前的不動產形式轉化為了貨幣的形式,但是財產還是婚前的個人財產。而且拆遷補償款所得的錢中的增值部分也是屬於個人財產。

8樓:八極遊龍

婚前債務是個人債務,個人承擔。

婚後債務如有證據顯示是夫妻合意所舉,則共同承擔。離婚時各自承擔一半。

拆遷補償款(新房部份),因需要兄弟倆簽字認可方能拆遷,補償款打入各自賬號。新房是婚前建的還是婚後建的你沒說清楚。如果是婚前建的屬於婚前財產,你無權分得,婚後用夫妻共同財產建的,你有權分得部份。

老房部份,屬於老夫妻的個人財產,你丈夫分得的部份屬於贈與,贈與在交割完成前隨時可以取消。

所以結果就是:債務你倆一人一半需要各自承擔,財產新房拆遷款能否分得未定,老房你拿不到。

輕微刮蹭賓士要求4000元賠償是否合理?

alti 兩個面,且左葉露底了吧,輪轂也有傷是一起蹭的嗎?走保險吧,硬賠錢不太合適了,ssss基礎價吧您說的這個數。但不排除對方有其他傷且有劃痕險要錢年底一起出險,個人想法啊 Caballarii 這個事首先需要責任認定,然後根據車輛損壞程度定損,根據責任的比例,承擔車輛損失額度的賠償。比如你是全部...

這種情況下被辭退可以要求賠償嗎?

兜兜沒糖 1 請求裁決乙個月工資的賠償金 經濟補償金的二倍 2 請求裁決未簽勞動合同的二倍工資差額 從用工之日起滿乙個月的第二個月開始計算 3 請求裁決補繳養老 醫保 工傷 生育保險4 如果未繳納失業保險,可以要求裁決單位支付失業保險待遇需要提供證據材料2套 工資流水,工牌,考勤記錄等能證明雙方存在...

酒店開重房卡,可以要求免房費進行賠償嗎?

朱先生 理論上是可以的,記得及時拍照錄影錄音等保留證據 不過一般出現這種嚴重失誤的話,酒店公升級個套房,給個行政酒廊待遇也算可以了,畢竟這個也算無心之過 酒店的值班經理一般有許可權給客人免費公升房,送早餐,行政酒廊權益什麼的,送瓶紅酒,送鮮花這些一般在五星級酒店是常規操作 但是免房費要財務總監或者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