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懟」到底有沒有乙個標準?

時間 2021-06-01 12:55:24

1樓:空心蘿蔔

我覺得你可能是在拿小概率事件提醒別人。問題在於這個小概率的可能會發生,但是卻不需要考慮。

你今天存在死亡的可能。乙個客觀可能

你吃飯有可能噎死,乙個客觀可能

你的戀人可能會跟你分手,乙個客觀可能

你可能一輩子單身,乙個客觀可能

你可能得絕症,乙個客觀可能

任何不順利可能降臨在任何人身上,如果你把這種可能提出來……那同樣概率下,任何美好的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你在二選一的情況下,為啥不對別人提出好事的可能

2樓:百巍瀾

這個養成習慣還是會影響之後步入社會時的人際交往,要改也很好改,只要想說什麼的時候附和別人或者不表達自己的觀點,久而久之就改了。這是官方回答,是長輩和大多數人喜歡的那種圓滑處世的。但我想說我不是會圓滑處世的那種人,所以後來我就不怎麼說話了,因為話說多了有毒,別人會各種挑毛病。

而我能做的也只是少說話。這個懟其實如果和關係好的人互懟也能說明兩個人關係好,但確實有個度存在,就和賭博一樣,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小懟怡情,大懟傷感情。

3樓:孑孑煢立於海上

嗯,看一些關於室友的槓精的回答,感覺自己可能是有一些這樣的性質了。怎麼說呢?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這樣了,只是最近意識到這個問題,先自己慢慢改吧,無關原則的不同意見就在心裡想想就好了,不要說出來,累人累己。

多看書,多看電影,多了解一些東西,提公升自己吧。

請問我到底有沒有做錯?

悅音心理諮詢 孩子,我覺得你並沒有做錯什麼!你完全不用這麼折磨自己。無論何時何地,你目前需要先學會濾清思路,對目前的你很有必要也很重要!具體操作可以以緊急性為橫座標,重要性為縱座標,分四個象限,列出你目前四個緯度的事 1緊急且重要,2緊急不重要,3重要不緊急,4不緊急也不重要。先做緊急重要的事,再處...

乙個交易系統到底有沒有壽命期?

魚大才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只要市場是無序的,那麼我們就不可能擁有乙個永遠有效的系統,如果你想找乙個百分之百有效的交易系統那本身就錯了。交易系統至於有沒有有效期個人看法不同,我認為是沒有的,但是是不是我們有了乙個有效的交易系統就能永久性盈利呢?並不是,我們需要不停的去認錯,不停的去修正。但是系統本...

請問灌雞湯到底有沒有用?

對需要的人有用,對不需要的人沒有用。很多人會覺得我又在灌雞湯了,但我說的是實話啊。舉個例子吧 大哥我現在需要知道的是考研排名難度,這樣才好決定自己報考哪所學校,你跟我說要自信是要鬧哪樣咩!但是如果現在的問題是乙個平時成績總考600分的同學,高考前夕驚恐萬分,總怕自己考得太差,不希望落榜復讀,怕得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