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與90後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1 11:23:00

1樓:不太神奇的小海螺

首先最重要的區別就是年齡的區別,90後比00後要大。

現在網路上黑00後的人越來越少了,我作為乙個99年差點邁入00後的人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我們之間的老大哥(他說什麼我們都很信服那種),說道:以後怎麼怎麼樣,志向要完成如何如何。我們就有人說,我們只能打個基礎,剩下的需要後面的人。

他說道:要靠那些00後嗎?那時候00後確實是有點貶義的。

我就說道:就是得靠他們,他們一定是比我們強的,雖然他們現在還沒長大,但等到他們成年了長大了過後,一定是比我們強的。如果社會上一代不如一代,這才是笑話。

90後與00後除了年齡與閱歷,沒有本質上的不同,只是在相同的年齡段受時代影響不同而已,我們那時候殺馬特非主流,他們早早戀愛。只是與上一代觀點不符,但沒有正確與否。他們進入社會之後,也會像我們一樣,有的迷茫,有的胸懷大志,有的飽讀詩書,有的感嘆世態炎涼。

當真到了00後去扛起整個社會的時候,我想他們會堅定的做好該做的事情,並比我們做的更好。

2樓:南方

90後見證了中國的飛速發展!

00後沒有

90後被中國做了很多實驗,為00後找到了更好的教育,發展之路!

90後是從室外走進溫室的,

00後是生在溫室的!

90後對00後有什麼看法?

生活中沒什麼接觸,00後將來應該比我們90後更包容更自信吧,畢竟中國國力和我們小時候也不是乙個水平了吧。另外某些零零後打遊戲有點坑隊友啊哈哈。總的來說還是祝福你們啊 我只想說每一代都有素質不高的人,00後也是如此。但00後乙個特點是大部分都盲目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 90後是對半分,70 80有些虛無主...

如何通過資料分析,找出90後與00後的區別?

Frank Lao 可嘗試按照下面步驟著手開始,定義問題,切忌問題範圍太大,畢竟兩個群體的區別,從頭到腳,多幾次頭腦風暴都不一定能列個80 問題可以基於特定的條件範圍,但答案是選擇題,單選是最好的,多選也可以接受,而開放性簡答題很容易讓受眾思維發散,無法聚焦在你的結論,同時你也很難下手研究。舉例,9...

90後與00後的三觀存在什麼不足?

奧特曼傳奇 我是00後剛上大學,總體感覺就是我們會更注重自我感受,我們依然收到過棍棒教育,可大多數人會反抗,會說出自己的感受 從我身邊的朋友來說 對於這種教育方法我們是覺得如果孩子犯得不是大錯就不要用,說教為主棍棒為輔吧。因為我們在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所以我們接觸的東西很雜,會出現兩級分化,好的三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