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別人質疑金智秀的舞蹈能力和隊內其他人實力不匹配而秀騎每次都拿出已經進步了許多的話來反駁?

時間 2021-06-01 08:49:41

1樓:WSH

我從來不會嘲任何乙個女孩子,因為我知道她也是別人的白月光,只要不是人品有問題,就不應該被這麼品頭論足的,願某些粉圈女孩善良

2樓:X-shaw

再說秀哥的舞蹈以前我默默的心理活動是我只要跳到秀的程度就可以了秀能跳成這樣我也可以(狗頭保命)哈哈哈但是現在不行了秀哥能力上去了我還在原地踏步現在整團都成了我完全趕不到背影的樣子了我的寶藏女團啊

3樓:momomo

不是粉絲,但是認同智秀粉絲說進步了更多的話。

講真,出道那會明顯就挺弱的,唱歌跳舞拉普都輪不到他,現在也沒啥好吹實力的。好在她那麼久態度都挺好,對比一下,而且真的進步蠻大。那麼多人說他唱歌不好聽跳舞不好看,他不也是認真地大聲去唱,努力去跳了嗎?

說不上出彩,起碼合格了吧。話說顏值算是硬實力了吧,像這樣一張臉也給團隊加了不少分吧。

4樓:Yellow1xIN

1.金智秀實力

首選出道時期,肉眼可見的金智秀確實跟不上隊友的實力,但當時玫瑰和Lisa也並沒有很突出,只有Jennie在舞台上是自如的,只是至少在舞蹈上金智秀是跟不上其他人的。但是剛剛出道,金智秀人氣確實是最高的,我當初看MV第一眼get到的也是jisoo,聯絡時間短,實力比不上別人是肯定的,嘲是真的沒必要,人家粉絲還沒嘲你家實力這麼強人氣還back呢,乙個隊的沒必要。

中期,玫瑰和Lisa逐漸適應舞台,Jennie颱風也越來越強,智秀的確在進步,但是隊友也沒在退步,所以嘟嘟嘟時期其實打歌舞台其實看不出幾個人的差距,可能是鏡頭切得比較好,把每個人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至少能看出智秀絕對是跟上了。

現在呢,我覺得除了一些跨的動作,比如這次回歸的高潮編舞部分智秀有點匆忙之外,其餘部分直拍基本可以跟上隊友了,現在她要做的就是表情更加自如一些。但我確實覺得Jisoo更適合forever young這種更不YG一點的風格,她能適應GG已經很好了。

2.粉絲的回應

我覺得粉絲的回應沒有任何問題,金智秀確實是一直在肉眼可見的進步,但還是像我說的,隊友基本上也在進步並且都沒有到達自己的上限,一定的差距還是有的,別家也沒必要尬黑。

5樓:人生就是快樂水

實力這種事,見仁見智,有的實力強人氣不溫不火,有的實力一般人氣爆棚,愛豆都是粉絲自己捧出來的,只要人家自己高興,管這管那的何必呢。

再說智秀,實力一般,但是也就是普普通通,沒比別人強也不比誰差,當然跟實力派是比不了,但是至少也不會被嘲拖後腿啥的(至少在粉墨這個團裡),粉絲也沒吹實力過人,有進步就有進步唄,還不許人家進步了?粉墨一年能回歸一次就不錯了,這麼長時間裡要是沒進步都不應該。

還有進步了許多這種話,一笑而過就得了,自己愛豆什麼水平粉絲最知道,粉絲覺得進步很多就是很多,粉絲覺得進步不大就是不大,人家說話之前自己心裡也有數,只要粉絲不去辣菜別人,自家吹出花來外人又何必管呢?

6樓:燙jio

真不是我黑,智秀剛出道那會實力確實不行,看那幾場練習室就能看出來,跳舞完全沒有整體感,唱歌的話也能聽出來是怪怪的

如果一開始實力就不行,就說明上公升空間大,所以每次有一點提高就能吹一波了

如何反駁別人質疑你是好人?

邢 星 為什麼要反駁?直接回答 是啊 就好了。因為當好人除了滿足自己沒有別的理由。做好人,難道給人看的嗎?那做好人不就是作秀了嗎? 踮腳輕跳 這個問題有問題啊,當好人就是為了自我滿足,我們對好人的定義有一點就是自發的以善意對待他人,那以善意對待他人為前提的自我滿足沒問題啊。質疑你是好人這個是病句吧盆...

如何看待有人質疑朱星傑《I m cool》抄襲?

士多啤梨味的甜er 首先,我們來看那些閉眼黑的人,最搞笑的是這個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問你臉疼不疼 這是杰哥的老師,大眼炮老師說的話,深得我心這是杰哥在網易雲的回覆,閉眼黑的黑子們敢睜開眼看看嗎不看也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敢嘻嘻 我重慶崽就是這麼酷!最後,這麼酷又這麼棒,才華橫溢的朱星傑出了首張ep 仲夏夜...

如何看待CG繪畫圈有人質疑現在畫師 「描圖」的問題?

描圖這件事情,有些題外話很想說。匿了,現在還沒辦法那麼勇敢的站出來 目前屬於半點名氣的畫師,被很多人叫大大 其實內心比較抗拒 剛學畫畫的時候,心智不成熟,網路也不發達,描圖這事不以為恥,也沒有羞恥心的發出去,甚至到後來忘了這圖是我描的啊,直到被人掛出來,羞愧難當 說再多也沒用做錯了,就是錯了。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