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的人如何面對別人的質疑而不失去生活的信心?

時間 2021-06-02 15:08:31

1樓:桃枝

主要腳臭影響別人,所以還是挺不好意思的。因為有次莫名其妙地左腳感染了什麼爛了好大一塊後,就開始腳癢並且有腳臭了。不敢有人的時候拖鞋,怕影響別人,也怕別人議論,畢竟女孩子腳臭這件事太尷尬了。

可是試了好多藥治標不治本。還有一點就是有時聞到腳臭味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發出來的。

2樓:麋鹿甲

腳臭面對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如果是真心提問,首先找到腳臭的原因,再找解決辦法。

具我觀察,腳臭男分兩種:

1,單身宅男,沒有固定伴侶去叮囑他常洗常換鞋和襪,腳臭純屬個人衛生問題,偶爾約個炮或是帶美女回家因為自己腳臭就此遺憾終身。這種男不評價,該你倒霉。

2,有些男本身是注意個人衛生,但因不了解自己愛出汗的腳,而選錯了鞋和襪,例如去洗腳城洗腳,人家送非全棉的廉價襪子,你攤便宜穿了,然後你再穿上自己廉價而不透氣的鞋子,還連續穿兩天以上,結果就是乙個字,臭。

所以,在家先解決自己臭的問題再出門吧。

3樓:誠實肥宅黑夜

別穿棉襪了,那玩意沾水就餿,換羊毛或者coolmax材質的五指襪吧,健身房三個小時下來防水的衝鋒衣都全部濕透,上秤一看輕了五公斤,襪子還是不臭

4樓:李平陽

你想的太嚴重了吧。腳臭就失去生活的信心?世界上比腳臭嚴重的事太多了吧?你讓那些狐臭的口臭的情何以堪。誰還沒有點生理上的小缺陷啊。

好了,告訴你幾個辦法吧。

1用公尺醋洗腳

2用防臭鞋墊

3用酒精泡鞋然後曬乾穿

4勤換鞋勤洗腳

重要的不是方法,是你積極的解決這件事的態度。

如何面對別人的質疑?

初級階段 質疑是好事,沒有質疑會導致災難。但是面對人格攻擊,沒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將難以接受質疑。對於不當的質疑,可以普及準確質疑的方法。待質疑方掌握質疑方法後再進行質疑。如果自己與質疑方都不明白什麼是正確的質疑方法時,質疑與解答都是無效的。如果答辯的方法有問題,應該普及答辯方法。答辯方法對了,才能讓...

如何面對愛而不得的人?

民芳 追求你愛而對方不愛你的這個過程心很累,即使追到手了,對方也不會從心理上接受你,你又怎麼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呢?所以,面對愛而不得的人就要理智的選擇放棄! 紫荊花 如果他不主動說話,不主動有任何溝通表情或者姿勢,那就假裝不愛了,平靜走開就好。一輩子很長,你以為你會愛乙個人一輩子,其實不會,時間會幫你...

如何友善地質疑別人的觀點?

輕羽 一定要讓別人明白你是抱著學習的態度。此外,你要讓他們相信你的本意是好的,如果你和他們的意見有分歧,不管這些分歧多麼重大和嚴肅,都不必發展成口誅筆伐來收場。下面,我們列舉一些談話的策略,使用這些策略,可以讓談話一直繼續下去。不妨問一下 你是不是說 確保你完全明白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問一下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