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日說法的主持人撒貝南和張紹剛都變成了精分的娛樂人,難道是案子看多了嗎?

時間 2021-06-02 15:08:31

1樓:溟北

這個「精分的娛樂人」,如果你是說他們幽默的話,這是他們的性格使然。如果你是說他們參加娛樂節目的話,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利用他們所有的才華與資源去創造利益的最大化和追求更多的人生體驗,不斷提高人生價值。

我對張紹剛了解不多,但據我觀察他是乙個有實力、講義氣的人。

對於撒貝南,他一直是乙個優秀且幽默的人,他參加的綜藝很多,從很早的國慶七天樂、近些年的了不起的挑戰、前往新疆的網綜《我是誰》……很多我記不清名字,但是記得他的幽默風趣,如果你早看到,就會知道他不是突然「精分」,而是他一直是乙個幽默開朗對朋友會耍「壞」的人,他永遠宣揚著好的價值與能量。可能大家都是在馬雲事件和《明星大偵探》火了之後才發現他的「不正經」

他們不是精分,《今日說法》中殘酷的案件與真相都需要嚴肅的處理對待,這是他們對工作的認真與對法律的尊敬。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就是積極且風趣,這與案件無關,看多了黑暗,更會明白光明的可貴,心向著Sunny的人,不會被泥沼束縛。

總而言之,他們一直就這樣沙雕,只是你們現在才發現而已。撒貝南在央視除了今日說法外的節目都跟脫韁了的二哈差不多

2樓:暮辭大叔

我們每個人有時並不了解自己,主持人也一樣,雖然他們倆都屬於能說會道,但從顏值、風格和能力都不屬於有娛樂感的人,如果兼任經濟類、創業類、職場類等社教節目,效果至少比娛樂節目強。

主持人都希望自己一專多能,台裡和節目中心也希望他們盡其所用。但當事人一定要清晰地自省,有為,有不為,才能在某個領域大有可為。

撒貝南為啥不主持今日說法了呢?

撒貝南時間12年有的,從那開始因為央視改革,所以撒老師就挑起央視一套大樑,實在是太忙了,現在撒貝南時間因為都是全國奇案,所以案子沒有以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符,需要海改版,另外想說挑戰不可能,歡樂中中國人,出彩中中國人,開講啦,機智過人,經典永流傳,加油向未來等7個季播節目,還有國家寶藏,極客出發,...

如何評價何炅 蔡康永 撒貝南三位主持人的文學素養及主持功底?他們的能力有無高低之分?

Shadow丶 更新 看了幾屆金鷹節裡面何炅脫口秀,我宣布主持功底何炅何老師就是墜吊的!雖然何老師以 快本 聞名,但是各種大型晚會像金鷹節 湖南春晚 元宵 歌手等等,何老師的控場能力一絕!文學素養 蔡 撒 何 看到有些回答質疑蔡康永的文學素養,他以前家世顯赫是真的讀了很多書 主持功底 只能說各有千秋...

為什麼大張偉這樣嘴碎的會當主持人?

Berry 很簡單呀,就是節目組需要就多說點,不需要就少說點,你看有幾個節目你可能都沒發覺嘉賓有他,他一期可能說話都不到三分鐘。只是有的節目比較幹,他再不多說點,節目就沒看頭了,又不是劇本節目,只能自己創造點看透了,至於他碎嘴子與否可以看看大張偉的直播,他碎嘴子都是情緒波動大的時候還有和別人連麥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