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別人質疑你是好人?

時間 2021-06-06 01:20:12

1樓:邢 星

為什麼要反駁?

直接回答「是啊」就好了。

因為當好人除了滿足自己沒有別的理由。

做好人,難道給人看的嗎?那做好人不就是作秀了嗎?

2樓:踮腳輕跳

這個問題有問題啊,當好人就是為了自我滿足,我們對好人的定義有一點就是自發的以善意對待他人,那以善意對待他人為前提的自我滿足沒問題啊。

質疑你是好人這個是病句吧盆友!

變成他那樣的人你倒是告訴我他是什麼樣的人啊!不行睡不著覺我有點狂躁

3樓:崔K

舉例子證明自己

不是好人但是也要證明自己不是壞人,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其實有時候不用去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保持本心,保持自己,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或者反駁他,我不是好人那你是什麼?

4樓:若問

情況不同,回答也會不同吧,要是我也有可能有多種不同的回答。

1.對不爽的人我可能會說,我是好不好人關你屁事,吃你家大公尺啦?影響你的利益啦?

2.對陌生人我可能會置之不理

3.對普通朋友我可能說,當然是啦

4.對信任的人我會很認真的說,可能我不是好人也可能我是個好人,但是對於你我永遠是好人!

5樓:黑色的喵

一句話就開始開始考慮放棄做好人的打算說你只是為了自我滿足真是一點錯也沒有,別人的看法一旦不對就會懷疑做好人的意義請問你做好人是給他們看的嗎?如果真的心境堅定要做乙個好人的話就不要考慮這種問題了。

6樓:太白子

做好人本來就是自我滿足,是實現自我價值的行為,證明了做人正確的三觀,提現了自己品德的高尚,因此當有人質問你的時候,你大可理直氣壯的承認並且指著他的鼻子說:你做了什麼?

當別人質疑你的成績是靠後門得來的怎麼辦?

流川先生 這種東西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清楚,如果你問心無愧,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他們左右不了任何東西,更不應該左右你的情緒,浪費你的時間。我行我素,爽爽爽 周鬧鬧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都不必去理會,這是最成熟的做法,做好自己,成績好的會一直好的,時間久了就不會說什麼了。正所謂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

如何看待別人質疑金智秀的舞蹈能力和隊內其他人實力不匹配而秀騎每次都拿出已經進步了許多的話來反駁?

WSH 我從來不會嘲任何乙個女孩子,因為我知道她也是別人的白月光,只要不是人品有問題,就不應該被這麼品頭論足的,願某些粉圈女孩善良 X shaw 再說秀哥的舞蹈以前我默默的心理活動是我只要跳到秀的程度就可以了秀能跳成這樣我也可以 狗頭保命 哈哈哈但是現在不行了秀哥能力上去了我還在原地踏步現在整團都成...

如何反駁 為什麼是你而不是別人? ?

已登出 針對提問回答 1.因為我在驚恐中不知所措但沒有人指導我,我怕我反抗卻沒有能保護我的避風港!自己跑過去哭訴,就要有乙個求人的樣子,對父母可以適當帶著撒嬌的語氣,如果還是無動於衷,熬到成年離家吧 2.這就是故意為難的,跟這種人沒必要將道理。永遠無法叫醒裝睡的人3.今天點可能有點不好,我跟大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