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你是怎樣的人就看到怎樣的世界」?

時間 2022-01-13 14:03:29

1樓:胡海靜

這句話本來就是錯的,不只誰想給人們穿上皇帝的新裝,變的只是你心態,世界還是那個世界,我們只是井底之蛙,看到的只是井上的世界。

2樓:南樹與葉

最近想拿這句話做簽名,不過感覺有點裝,打算找個意境差不多表達獨特的,無意間看見題主的問題。其實我希望這句話的內涵是:世界有千百面,不論我們遭遇的是好是壞,只要保持本心,世界依舊會有我們所期待的模樣。

理解也承認,但是不放棄;無奈也妥協,但是不屈從。就像遇到乙個蠻不講理的人,給自己帶來諸多苦惱卻又無可奈何,但以後遇事還是先講道理而不是讓自己也變得蠻不講理。希望這句話可以讓大家堅守自己內心的希望和溫暖吧,而不是強迫別人和自己一樣視角或者拒絕正視不好的事情。

3樓:Yulin

沒什麼好反駁的。

生活的圈子高度和視角決定了看待世界的方式,跟你看那些所謂「燒腦」的文娛作品沒什麼關係。

如果乙個人從小生活的環境,身邊的人都愛護她/他,那麼她/他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回饋世界。

反之亦成立。

所以不要張嘴說「聖母雞湯婊」,除了證明你以自詡成熟作為資本嘲笑別人的純真以外並不能體現任何有價值的資訊。更何況「婊」這個字透出了乙份gender discrimination的氣息,鑑於你是女性,我想並不存在歧視的問題,用詞請注意。

4樓:

閨蜜給我的答案: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聽什麼樣的歌,看什麼樣的文,寫什麼樣字,遇到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從未見過陰暗,你會聽美好的歌,看優美的文,寫優雅的字,遇到單純的人,你是簡單的。

如果你從不承認陰暗,你會聽單調的歌,看白水的文,寫象形的字,遇到裝逼的人,你是盲目的。

如果你正視陰暗,你會聽堅強的歌,看崛起的文,寫堅定的字,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你是堅韌的。

什麼樣的人會相信什麼樣的事,

什麼樣的事會指向什麼樣的方向,

什麼樣的方向會引領什麼樣的結果。

也許,簡單會變得複雜,盲目會變得五感盡失。

只有堅韌不會被折斷,變得強大。

(*/ω\*)真是棒棒噠

怎樣面對你說什麼都要反駁你的人呢?

大學的時候,散夥飯前夕。一次吃飯,有個哥們喝完酒對我說,你這個人,啥都好,就是口頭語不好,說啥都得用乙個 不是 作為開頭,彷彿世界上就你是對的。從那以後,我改了。 窮奇與枸杞 讚美他 她 只要他 她 一反駁,你就說 你好厲害,連這都知道。你真有口才,這麼複雜的事情被你說的這麼清晰。你真棒,獎勵你一顆...

別人看到鬼壓床的人是怎樣的?

二三 我正好剛剛回答了另外乙個問題,我鬼壓床的經歷。從我朋友從旁觀的角度看我鬼壓床的那次,他看我就是我乙個人在那躺著一直在身體晃動。而且自我感覺的時間流速是跟別人眼裡看到的時間流速是不對等的。鬼壓床是一種什麼體驗? 1MonkeyKing 剛剛被鬼壓床,在夢裡突然嚇到,醒來以後感覺心跳的很快,身體就...

你看到的世界是怎樣的呢?

微光 有喜就有悲,有好的就有不好的,世界是兩面的,有些人只能看到一面人的地位水平未必是由專業實力決定的 有時候並不是不能做到,只不過太多人給自己定下了天花板世界是有偏見的,我也是 自己沒見識,不代表這世界就不存在這種可能 我還在想如果自己一腔熱血就認定一件事,那能不能成呢活法真的重要,心態真的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