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離過婚還有一女兒他自己帶,我和他互相都喜歡,但家裡肯定不會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2:16:48

1樓:

現在呢是情正濃的時候,很多細小的事情會被淡化,但是時間越長的時候,尤其是當你決定嫁給他的時候,那麼你就要考慮,

接受當孩子的後媽;

孩子的性格怎麼樣,孩子到了叛逆期和你產生矛盾你能否接受;

當你們有了孩子之後是否還能一如既往的對他前妻留下來的孩子好;

他的財務條件如何;

以後會因為這個孩子引起的多種矛盾是否考慮清楚;

要考慮自己父母的感受;

如果可以告訴父母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並且說出自己的看法

2樓:蹦蹬兒你個蹦蹬兒

瀉藥~你男朋友為什麼離婚?經濟原因?還是家庭矛盾?你需要了解一下,不要只聽你男朋友的片面之詞。

我也知道你現在愛意正濃可能聽不進去,但我想你認真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為人,為什麼離婚,最好可以找到他前妻了解下。

不要那麼著急把自己嫁出去,後媽也不是那麼好做的,多了解一下沒壞處。

3樓:車諾比巨怪

離婚有一孩的只要不是他帶就無所謂啦,我老公也是離異有一孩但是他前妻帶——不出現在我面前還則罷了,敢讓我帶,那就特麼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惡毒的後娘

男朋友二婚,一女兒跟前妻生活。他脾氣暴躁,生氣摔東西,以死威脅說不能分手,我正常未婚女,能嫁麼?

他前妻都和他離婚了,就很說明問題。當然你要覺得是真愛就嫁。做什麼決定都要自己想清楚或者帶他見你家長,有時候別人看的比較清楚 當然不能嫁!這種恐怖情人趕緊離開,越遠越好。就算不是二婚,脾氣暴躁還愛摔東西的男人家暴的機率多高啊!還以死威脅,這種人太恐怖了!他不是傷害自己就是傷害你。可見他控制情緒的能力很...

我93,我男朋友90,他離過婚還有個小孩,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

Alice 你應該考慮兩個問題 1 他如果不是離過婚,有孩子,還會看上你,對你那麼好嗎?2 除他以外,你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如果兩者都是否,那麼就是你們家需要接受這個事實,而不是他 黃歆宇 蟹妖 感情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它屬於我們自己,卻總被他人所左右。這是現實,敢於說出,為了愛犧牲一切...

如何看待母親發朋友圈為大一女兒請保姆並且上熱搜?

周某某 映象問題 如何看待現在的人都用安卓系統?做系統這麼簡單,為什麼不自己做個系統?反正我有錢都不用安卓系統。如何看待現在的人都買電腦?做電腦這麼簡單,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台?反正我有錢都不會買電腦的。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懂不懂?要全世界都題主一樣小農經濟的想法,怎麼形成產業?怎麼發展經濟?怎麼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