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二婚,一女兒跟前妻生活。他脾氣暴躁,生氣摔東西,以死威脅說不能分手,我正常未婚女,能嫁麼?

時間 2022-01-02 18:49:27

1樓:失控

他前妻都和他離婚了,就很說明問題。當然你要覺得是真愛就嫁。做什麼決定都要自己想清楚或者帶他見你家長,有時候別人看的比較清楚

2樓:咿咿呀呀

當然不能嫁!這種恐怖情人趕緊離開,越遠越好。就算不是二婚,脾氣暴躁還愛摔東西的男人家暴的機率多高啊!

還以死威脅,這種人太恐怖了!他不是傷害自己就是傷害你。可見他控制情緒的能力很差,很不理性,這種人真的很恐怖,趕緊逃啊姐妹。

3樓:亮亮的寶貝

他能對他下狠手,也能對你下狠手。

其實能不能嫁不在於我們說的,建議的

在於你自己怎麼想

他是這樣的乙個人,他有優點,我承認,雖然我不了解,不認識你們,但是既然你會和他在一起,必然有他的優點

可是你的優點呢?

不結婚不可怕,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選擇錯失戀只是短暫的,選擇未來才是長久的

願你好好的

4樓:小美魚兒

為自己別嫁,為自己的父母也別嫁,為將來想要選擇你做媽媽的小天使更不能嫁。哪怕是為了未來自己的寶寶能有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努力提高自己,擦亮眼睛。

5樓:懶人想事

你能問這個問題,估計你男朋友也許有其它讓你在乎的優勢和長處使你難以取捨。我個人認為,乙個人無論再有什麼優點和長處,只要他不能正常地管理好自己的情緒,那他就是一顆隨時都可能引爆的炸彈,你願意同這樣一顆炸彈共存嗎?

6樓:我滴神

你是嫁不出去了嗎?如果是,可以嫁!如果不是,哪怕嫁給一頭豬也不能嫁這種人!如果你腦殼有些問題的話,就當我們都在放屁好了!

男朋友離過婚還有一女兒他自己帶,我和他互相都喜歡,但家裡肯定不會同意怎麼辦?

現在呢是情正濃的時候,很多細小的事情會被淡化,但是時間越長的時候,尤其是當你決定嫁給他的時候,那麼你就要考慮,接受當孩子的後媽 孩子的性格怎麼樣,孩子到了叛逆期和你產生矛盾你能否接受 當你們有了孩子之後是否還能一如既往的對他前妻留下來的孩子好 他的財務條件如何 以後會因為這個孩子引起的多種矛盾是否考...

頭婚女嫁二婚男帶一女一兒是否能過得下去日子?還是跨省的遠嫁能幸福嗎?

十口心二兒牙阝 你先問問自己段位夠不夠高 能夠處理好這往後種種複雜的人際關係 假如你跟他還要生孩子 99 的概率你要生 他怎麼對你們的孩子?你怎麼對他跟前妻的孩子?孩子跟孩子之間怎麼相處? 含笑君 其實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看你面對婚姻的態度吧。不過別人家的孩子確實不好帶,需要你足夠的耐心和對孩子心裡的...

我是二婚帶個女兒,男朋友頭婚,但是他接受不了我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Echo 孩子一生只有乙個媽媽,沒有你她就失去了一切。你的男友卻可以有很多女友,少不你還會有人替代,反過來你也是。真愛的話不會有這麼多坎坷的,遇見坎坷了,就狠心換下乙個! 牛油果 果斷選擇女兒,如果他愛你,會主動討好你女兒,怎會嫌棄,即使將就了以後你女兒受罪你們也不好相處,甚至你會不由的為了女兒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