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鐵「座霸」事件後的網路暴力

時間 2021-06-01 01:49:40

1樓:檜摦俷

個人看法,不能因為瘋狗咬了壞人就覺得瘋狗做得好,產生想要飼養瘋狗的想法更不可取。

(我希望看見惡人得到懲罰,但不是用這種方法,長期來看通過網路暴力伸張所謂「正義」傷敵八百自損一千,不要忘了網路暴力從來不會專撿惡人傷害)

2樓:TONY YU

這件事情看得我熱血沸騰,巴不得當時在場大展拳腳。然而,靜心想來,還是有乘警不作為的成分在裡面。必要的時候,可以學學美聯航嘛,用強有力的手段告訴無賴們:

即使買票,不按規矩、妨礙其他購票乘客,也一樣把你拖出車外!

當然,我是支援「座霸」起訴的。未經「座霸」本人同意,將其醜惡不堪的嘴臉、厚顏無恥的言論、生活不能自理的坐姿擅自發布到網上,讓廣大網友生理上受到嚴重刺激,是極不應該的行為。

3樓:張羿

確實不應該在事後掀起網路暴力,太不應該了!

要是我,直接就現場暴力了!

我就問乘警能不能解決?

不能我自己上。

有法不依,執法不嚴。

暴力機關放棄暴力=縱容!

公平就是扯淡,穩定壓倒一切。

你想要公平,你可能需要暫時成為不穩定的一方。

如何看待高鐵潑水事件?

bob7614 我看坐更前排,說話理直氣壯的那個女的,估計是這個帶小孩的女人的朋友,水灑別人身上,不態度謙卑的趕緊道歉,還牛B哄哄的說讓人家把衣服脫了吹乾,囂張跋扈的說話態度就讓人不舒服。潑了活該,這個人要給他個教訓!是我遇到這種人,必須揍一頓,再賠錢,絕對不能認慫不計較,否則這點勇氣都沒有,在社會...

如何看待高鐵「見義勇為」教訓霸座男,被判拘役4月賠償6萬,而公交車上飛踹妨礙司機的乘客卻得到讚揚?

乙個是道德上的見義勇為。主觀上是好人好事,但客觀上侵害到他人,自然受到法律的制裁。乙個是法律上的見義勇為。雖然有些人心裡覺得用踹會不會有點重了,有點不太道德,但客觀上拯救了一車人的安全,侵害個人的前提是保護了集體的安全,自然會受到法律的保護。 少不看水滸 打人的自稱水滸看多了道德無法凌駕法律之上 霸...

如何看待南韓高鐵脫軌事件?

一般列車脫軌可能有兩個原因 1.彎道超速 2.擠岔 從圖和新聞中我們可以看出,這次列車從江陵市出發到發生事故大約5分鐘,事故發生在單線區段,為路基部分。這條線路開通於2017年12月22日,開通至今還未滿一年。從谷歌衛星地圖中可以看出左方藍色盡頭處為江陵站,紅線處有乙個會讓站,市區站到紅線會讓站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