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外在高鐵上不戴口罩還罵人的行為

時間 2022-01-24 09:12:33

1樓:知乎使用者PusW1F

重拳出擊!男子高鐵上拒戴口罩反動手打人,原因是和家人吵架導致

2樓:strider

看到大家都不敢說,好,我來吧,本人現在只想罵人,恨不得拿刀先殺鬼佬後殺漢奸!

3樓:

我要氣死了!乘警居然不立刻給拖走,這種違反規定還死橫的人足夠拘留了吧!

阿姨好樣的!

4樓:小貓

送他上熱搜,然後,很快他就會因為被開除之類的失去身份然後遣送回國了。

5樓:如水

我能怎麼看,我在國外遇上搶劫的,人家都不會跟我說shut up。這幫外中國人一進中國乙個個就跟當了大爺似的。他這行為放在盛唐,早讓周圍人一人一腳給滅了。

外交無小事沒錯,但拜託啊,不是這麼用的。

6樓:拉格朗日

中國越好,西方那些白人黑人越想來中國,然後這些在中國的,天性如此,不會和中中國人一樣懂大局觀服從安排,所以後期中國的外國種越多,也會越亂,參考現在有外國學生的大學裡,已經比沒有外國學生的大學亂太多了

7樓:applepie

刪了刪了別問了,嚇到了洋大人可不好收場

8樓:

還能怎麼看待?閉著眼什麼都不說!

說重了,管理員免費送你小黑屋。

說輕了,鍵盤俠說你屁股坐歪了。

所以,不聽不看不說,最好!

9樓:

看他的表現就很能理解為什麼國外疫情控制不住,自私並且堂而皇之地以個人權利為藉口替自私辯護。

10樓:agl

如何看待? 去年這樣類似的,甚至更惡劣的如何看待,我看待了好多次.

前年類似的如何看待,依然是慣例性好幾次.

如何看待最後都是不了了之,等待下一季的如何看待.

最後我表示,冷眼看待,什麼土壤催生什麼樣的奇葩事情,外中國人再囂張,關我什麼事?反正又沒欺負到我頭上.

高鐵上如何休息比較舒服?

佳奧 帶個U型枕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針對您這種每個星期都要坐高鐵。U型枕的選擇時也需要慎重的,因為市面上90 的U型枕大多有這樣的缺點 內芯材料較硬,戴在脖子上睡覺很不舒服。無法調節長度,松點的,支撐不到下巴,睡著後頭部會往前傾。緊一點的,又會勒脖子。體型大,攜帶不方便。不貼合肩頸,戴著睡覺歪頭歪...

如何看待高鐵潑水事件?

bob7614 我看坐更前排,說話理直氣壯的那個女的,估計是這個帶小孩的女人的朋友,水灑別人身上,不態度謙卑的趕緊道歉,還牛B哄哄的說讓人家把衣服脫了吹乾,囂張跋扈的說話態度就讓人不舒服。潑了活該,這個人要給他個教訓!是我遇到這種人,必須揍一頓,再賠錢,絕對不能認慫不計較,否則這點勇氣都沒有,在社會...

如何看待南韓高鐵脫軌事件?

一般列車脫軌可能有兩個原因 1.彎道超速 2.擠岔 從圖和新聞中我們可以看出,這次列車從江陵市出發到發生事故大約5分鐘,事故發生在單線區段,為路基部分。這條線路開通於2017年12月22日,開通至今還未滿一年。從谷歌衛星地圖中可以看出左方藍色盡頭處為江陵站,紅線處有乙個會讓站,市區站到紅線會讓站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