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部番出不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03:12

1樓:搖擺少女電波年

因為代入了呀,年紀小的話更容易受影響(*︶*)

沒什麼呢——之前還和同學在麥當勞模仿電影或戲劇裡的情節和狀態,啊人類真可愛!

2樓:趁現在年少如花

春物在學生時代確實很吸引人,我在學生時代反覆的看。但工作以後就沒看了,因為心態變了。中二的學生時代多看幾遍沒關係,慢慢就會走出來了,生活更多姿多彩!

3樓:希望能夠再次相遇

一切都是有始有終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個世界總是存在著遺憾,所以才會讓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我建議你不要想太多,在未來,我們還要面對至親之人的離世,脫離這個陰影可比脫離一部番難多了。

4樓:餓餓哦餓哦額

你需要做的就是用閱讀或者其他方式構建出對待這類作品的理解方式(或者說價值觀),看多了你的腦子以及潛意識自然而然就能夠接受。

5樓:嘲風

暫時性的,等你的精力放到下一件事,比如看下一部番,或者哪怕是明天有個什麼工作要做,有個什麼東西要學你就沒這感覺了。三五天的事。

這種番看一部我空虛一次,幻想幾天你就發現,書都看不明白了還有閒工夫想這?

6樓:

多看既然出不去就翻來覆去的看

天氣之子我在電影院裡刷了四遍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我看了能有八遍了,之前連續看了四遍才走出去你的名字三遍

Charlotte三遍

有的時候真的就走不出去,所以就再看幾遍吧

7樓:Reimu

出不去就出不去,一點問題都沒有,不開玩笑,成年人的世界一點都不比紙片人的世界高明,而每個人能get到點的番互不相同,春物第一季我也看過,沒啥感覺,我也有我奉為神作的作品,不過鑑於可能影響你還是不推了←_←影響生活當然還是不好,所以老老實實把次元壁建好,不沉溺二次元而影響現實生活,不因三次元而動搖你內心真正認可的那個世界

8樓:柚木司

番劇不過是看著劇本演戲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

如果能像折木一樣有人一直我很好奇

如果有個小鳥遊六花陪我一起中二

如果有堀陪我在我身邊

如果我所處的樂團能有京吹裡那樣拼搏

如果我當五胞胎的家教

如果我轉生成史萊姆當國王

如果我是one room的男主!!

太多太多

看看其他的番,或者用忙碌衝擊一下頭腦,實在不行躺下睡一覺,接受現在的生活

怎麼看完一部番之後不去想它

沒辦法,特別是看完印象比較深刻的那種 也許你還沒有踏上工作吧,不去想的前提條件是你很忙,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考慮那麼多 好傢伙我看完那種虐番以後滿腦子都是就算馬上看甜的也忘不掉。但是爛的番就好說,過個幾個月我可能劇情都忘記了 問這問題說明你剛看完,過幾天就不會有這疑問了。換個番繼續看,然後就想不到前...

來回看一部番七八遍是一種什麼體驗?

滄笙 所以對於我來說反覆看一部番是看一種情懷 就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的感覺。雖然已經知道結局,知道接下來的劇情,但還是看的津津有味,想看別的又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看的了,所以還是重新看了一遍。 澈然 對我而言,再回顧重看的時候,會遮蔽掉第一次看的直觀感受,重新再看細節,會有最初收穫不到的驚喜。或者是挑...

英雄聯盟鑽五後上不去了怎麼辦?

大拇哥 鑽3中單選手強答一波 個人認為到了鑽石分段或更高的段位,線上與打野相輔相成的關係反而更加明顯。所以想玩線上英雄上分必須更加注重線權與野區打架的支援速度。比如傑斯面對混子上單顯然是擁有極大的線權的,可以通過將兵線推入對方塔下壓制拿到線權,從而配合己方打野入侵敵方野區,這樣可以在壓制敵方打野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