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完一部番之後不去想它

時間 2022-01-23 11:21:52

1樓:黒貓

沒辦法,特別是看完印象比較深刻的那種

2樓:呵呵呵

也許你還沒有踏上工作吧,不去想的前提條件是你很忙,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考慮那麼多

3樓:紅秋褲帥哥

好傢伙我看完那種虐番以後滿腦子都是就算馬上看甜的也忘不掉。但是爛的番就好說,過個幾個月我可能劇情都忘記了

4樓:AQUOSUPER

問這問題說明你剛看完,過幾天就不會有這疑問了。

5樓:蔣小霽

換個番繼續看,然後就想不到前面的番了。

6樓:叮咯隆咚鏘

怎麼那麼像如何忘記一段戀情,那就再開始一段新的。那就在看一部新的。

7樓:可愛的小新

再看一部新的就好了,人都是喜新厭舊的

8樓:devout

致鬱番就是讓你看完之後記住,要不然就不叫致鬱番了

9樓:北冥1624

沒必要,一部好番之所以好,就是因為它能夠被別人長久的記得

10樓:天外客

看個沙雕番,比如碧藍之海、男高日常等等

11樓:夏天的曉

要麼找一部新的番,熱血的搞笑的都行,調整心情,要麼打遊戲換腦子,不然呢

12樓:Optimistic

啊,我也是呢,看番之後老是去想,經常有種不希望故事結束的心理,也有種想要過上番裡的生活的想法,因為現實世界與二次元真是沒法比。

感覺短時間內忘掉的話不太簡單,因為看番某種程度上是彌補現實生活中的某種空缺,或是某種氣質,或是某種生活,或是朋友,或是情義,或是鬥志,或是決心,在這些空缺彌補之前很容易時不時想起番的內容。

昨天剛肝了《夢幻西遊》,覺得有句台詞挺有道理的:人總是活在過去,期盼未來,忘了當下。內心空缺看似是當下的產物,實則是大腦與過去的對比、對未來的期望而變異的結果。

如果要彌補內心的空缺,關鍵在於不要再追念過往如何,也不要老是憧憬未來怎麼樣,既然沉浸在番的故事、番的人物裡,不如順水推舟,以番裡那些讓你充滿鬥志、積極向上、勇往直前的人、事、物為標桿,努力讓自己的生活也有二次元那麼美好。

這樣才是不辜負自己,更不辜負一顆赤誠的二次元之心。

13樓:無聊的人

看一部比她好看的,或者型別不同的,但我還是忘不了兔女郎

14樓:隱藏姓名的奧特曼

哼簡單,就是找一部新的番,整個熱血的,比較上頭的那種看完後啥事沒有甚至還意猶未盡

看一部番出不去了怎麼辦?

搖擺少女電波年 因為代入了呀,年紀小的話更容易受影響 沒什麼呢 之前還和同學在麥當勞模仿電影或戲劇裡的情節和狀態,啊人類真可愛! 趁現在年少如花 春物在學生時代確實很吸引人,我在學生時代反覆的看。但工作以後就沒看了,因為心態變了。中二的學生時代多看幾遍沒關係,慢慢就會走出來了,生活更多姿多彩! 希望...

為什麼我每次看完一部番之後,都感覺像失去乙個好朋友一樣,感覺失去了什麼一樣?

Breeze 可能還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吧,至少對於我來說,會看完的 會捨不得的絕對都是非常欣賞的作品,會捨不得其中的設定 劇情和人物等等。最好是可以二刷的鴨,也可以看看同人作品之類的喔 J公尺酒兒 好的番會給你帶來很強的代入感吧!其實每次我都會這樣,從找到一部好番開始到非常著急地想把它看完,再到最後看...

為什麼看完一部番後很難受像Clannad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冰菓 這種每次看完都究極難受。

鬼鬼 冰菓沒看,在追番列表馬上就要看了 但是cl我是真的和題主一樣 一周才緩過來 如果要我說的話 1.動漫中取之於生活的真實性 的確,我們甚至沒有乙個機會 去當乙個不良 然後在櫻花道上遇見乙個用紅豆包來為自己打氣的女孩更沒有機會 被老師隨手安排乙個照顧世界級畫師的任務 然後初次見面就是重磅福利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