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部電視劇集很久走不出來怎麼辦?比如想見你。

時間 2021-05-31 05:23:51

1樓:周西

找其他好作品看看。這種感覺有點像失戀,你喜歡的不只是這部劇,而且能給你想要的營養的東西,想清楚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劇,演員?情節?

人設?帶來的啟發和成長?如果是演員,你可能得問問怎麼理性追星,如果是其他的,世界上還有很多好作品,電影、書籍、漫畫、電視劇集,不要拘泥於形式,去找你關注點,相關的作品都看看,然後你可能會看見乙個更大的世界

2樓:數來又數去

我現在已經都出來了。

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只是偶爾會聽聽許光漢唱歌因為我已經對這個劇了解的360度無死角了。算是麻木了吧!

也可以看看台劇《一把青》(豆瓣9.3,比想見你的分還高)看完《一把青》,你會覺得《想見你》那都不是事兒!

3樓:杳杳無期

其實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之前看完想見你和錦衣之下的時候的失落感都讓我覺得我會一直沉浸在劇裡沒法出戲,但是現在發現其實過段時間就好了hhhh

4樓:歲月靜好

可能是太進入劇情了,以為現實生活也可以這樣。實際上,再真實的電視劇集和實力生活也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有很大差距。

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任何事情,又或者讀書等等。

這樣發現自己興趣點,有了事情做,就不會一直想著電視劇集了。

5樓:西風

去找個更好看的,韓劇,日劇,泰劇好看的那麼多,不用這麼糾結。穿越類的愛情劇給你推薦天生一對(泰國的)。推理犯罪劇去看signal(南韓的)。都超級經典。

還有,走不出來的時候,去學習吧,多好的機會

6樓:橘子皮20th

就好像失戀了……

可能是我自己很感性的原因,從小到大,雖然每年都會重新再看一遍的電視劇集只有那麼幾部,比如《仙劍奇俠傳一》、《何以深蕭默》、《惡作劇之吻》。

但每次重溫的時候,看到一些情節還是會不自覺的感動流淚,比如說《仙劍奇俠傳》大結局中,唐鈺小寶和阿奴化成一對比翼鳥前的那場對白,看一次哭一次,可能是因為他們倆算是全劇中歷經重重考驗後,唯一一對走到最後的cp吧。

《想見你》帶給我的感覺也是那種抽離不出來的情緒。

每每看完一部這樣的電視劇集,就好像失戀一樣,要走出來,需要時間。

強迫自己走出來只會陷的更深,不如就在心裡默默地感受這種情緒,回味裡面觸動我們的劇情,直到接受最後的不完美。

因為到那個時候,可能就會明白,不完美才是最完美的。

《想見你》中,黃雨萱和李子維最後沒有走到一起的設定,之所以讓我們淚流滿面,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歷經了那麼多輪迴,做了那麼多努力,最後還是不得善終。

每個人都會動容的吧。這樣的劇情讓人走不出來,因為它裡面有那麼一兩處地方,人們自己好像也經歷過,所以再看到時,會想起那時的自己,或者把自己帶入其中,感受他們的喜與悲。

沒關係的。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有意義,不必急著抹去它,或者強迫自己不再去緬懷,大可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放空,讓自己沉浸到掙脫不出來的情節中。

相信我,你會很快接受他們的結局,並且相信,在另乙個時空裡,李子維和黃雨萱會各自安好,因為他們至始至終都相信愛情。

7樓:風赤

說實話電視劇集很好,很感人,但不曉得為什麼走不出來,首先你要明白他是電視劇集,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就比如你看鬼片,如果你覺得現實也有鬼,你就需要調整調整心態了,另外想見你確實讓我有所感觸,如果讓你有想見的人或者事,那就去做吧,所以電視劇集是電視劇集,不能太過於認真

8樓:李子維的夾心餅乾

我也看了想見你現在已經大結局乙個月了我也沒走出真的挺難受的

那就嘗試慢慢不去想這部劇去看看另一部吧比如冰糖燉雪梨超甜的啊

9樓:淺說TIME

在之前看過的《外星少女柴小七》,當時很喜歡,有些片段還二刷了,後來就去看了別的劇

2020第一部上頭的劇就是《想見你》,真的是看完了都還是很喜歡,甚至有二刷的想法,就連歌我都單曲迴圈聽了好多遍,中毒太深。

看完一部劇很久走不出來,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下一部劇,所以之後看了韓劇《戀愛未遂 》和《實時愛》,也挺好看的

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以後感覺自己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花月殺手 第一,看看其他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尤其推薦看電影,因為相對於電視劇集,電影篇幅短,不會讓人把大部分精力花費進去,但選片時要謹慎,不可消極過頭,也不能太過膚淺,針對你的情況,個人強烈建議 白日夢想家 觸不可及 肖申克的救贖 第二,盡量增加與朋友家人的相處時間多培養個人愛好 書法,閱讀,瑜伽,比...

看完電視劇集走不出來怎麼辦 ,又快要中考了?

北海小筑 啊這個問題我覺得讓我來回答真的是太契合不過了!畢竟我就是看了無數電視劇集然後一次又一次難以自拔的!但是呢,就是因為閱歷豐富,所以我自己摸索出了一套快速抽離電視劇集情節,然後滾去學習的辦法。但是想回憶部分情節的時候,又能有所感想。第一 我會列印一張讓我心醉神迷的電視劇集的劇照放在課桌旁邊。哎...

為什麼每次看完一部電視劇集都很失落?

有過這種感覺。個人理解為,看完了別人的故事和人生,面對自己的人生就會有一種空蕩蕩的迷茫,想要活得如戲劇般精彩深刻,完美而充實,可我們終究不是故事裡的人,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何去何從,這種巨大的落差會讓人感到空虛。 鳩採 我會非常失落 個人感受,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看劇的時候,我會特別投入,會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