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輩子是不是一直為了錢?

時間 2021-05-06 16:36:30

1樓:鳶一摺紙

因為錢能買到食物買到水,所以錢是人生存必須品。

所以錢很重要

當然,錢也能滿足人的慾望,更大的別墅,更精美的車,娶個更漂亮的老婆。拋開這些慾望不談,錢僅僅為了滿足一些基本的生存需求。而去讓一輩子都費在賺錢上豈不是顯得這一生都很空虛。

2樓:撲噗

錢能解決什麼?

基本的生存保障。

過上想要的生活。

其實錢只能解決前者,後者在自己的夢裡。理所當然的人這一輩子在解決了基本的生存問題,然後一直在做夢。

3樓:我需要補鈣

仔細想想又何嘗不是呢!

孩提時我們為了錢,因為錢可以買零食啊!

少年時我們為了錢,因為錢可以也可以買零食啊!

後來呢,當你步入社會,開始掙錢了,知道了爸媽的不易。努力掙錢希望可以給爸媽帶來好的生活。

再後來呢,你結婚生子,想努力賺錢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生活。

你上有老下有小了,就更需要錢。父母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孩子的花銷越來越大了。

人這一生都需要錢,為了錢去奔波。但也不僅僅是為了錢。

4樓:九五天選

當然不是,活的是價值,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努力賺錢只是為了生活的更好,為家人亦為自己,錢多有錢多的活法,錢少有錢少的過法。活的盡興就好。

我是不是一直愛錯了人。?

Peter 問問你自己,你愛的人有沒有給出他也愛你的回應,好好想想到底有沒有感受到,如果沒有或者說和你對他的愛相比少的可憐,那麼你就必須得接受這個事實,你愛錯人了,其實你在提問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乙份答案了,你尋求回覆只是想驗證你的想法。你可能只是放不下已經浪費了這麼久的青春而已,有些人注定沒有緣分走...

人這輩子有了孩子以後,是不是就會不同程度的迷失自我?

巴喳族人 不認同!迷失自我 的觀點不認同。孩子是一面鏡子,透過孩子的行為 看到孩子的情緒感受,呈現怎樣的真實資訊?自我呈現了更清晰的樣子。也許對孩子不滿意了,自己糾結難受,真真實實就是對自己不滿了,不敢面對。逃避真實樣子,逃避行為讓自己糾纏於苦逼境界,過日子不好玩了!固執的心念,不堅持 改變了,能行...

人活著到底是不是為了錢?

www 當然不是為了錢,活著是為了體驗這個世界,當然錢可以幫助你體驗不同的生活,但整個世界中很多東西是用錢體會不到的,或者不用錢也能體會到。錢只是人生中的乙個工具,而不是目的。 士多啤梨味的小仙女 其實說不是吧我感覺也是,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錢真的感覺自己就像是乙個小小的螻蟻一樣,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