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在30歲要拼不然就是沒前途,難道30以後拼不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丟丟

有啊,不過明日復明日。

30歲想著30歲以後不可以嗎?40歲想著還有50歲。50歲就想著混退休了。

拼這件事本來就是有時間的,手並首先就要先著手做吧。什麼都不做的等待什麼時候都不能算是拼。並是合併的並,合併自己的能力、資源、人脈。從中找出可以拼的事,可以拼的產品。

30歲是個不上不下的年紀,經過了十年職場,想得透的東西就想透了,想拼的人,這個時候就應該有所警覺了。

2樓:李大煙囪

他們說三十歲之前要拼,是因為整個社會的大環境是這樣的:

1、資本家們更加需要能夠在更長的工作時間內重複簡單勞動的工人,而不是在更短的時間內提供更高效更複雜勞動的工人。

在三十歲之後,或許你的經驗更加充足,能夠完成更加複雜的工作,但是他們並不需要你做這些,他們只想要廉價勞動力,產出量大質低的產品就行。

所以在工作中你會面臨年齡歧視。

2、傳統觀念會要求你在三十歲之前結婚生子,因此你在三十歲之前不拼而準備在三十歲之後發力的話,會發現自己需要同時面對大量的壓力。

我媽說 女兒就是用來回報父母的 不然人為什麼要生女兒?

坡兜兜 我家不窮,但是家裡也是這個觀念,女兒生出來是來回報的家裡的。每年暑假都是被拉去幹活看店,如果拒絕,家裡會忽視以前你所有的付出,扔出一句 你真的很自私。我還年輕,暑假我也想休息,也想和盆骨出去玩,平時工作那麼忙,回家還要被嘲諷 遊理想 我也覺得,人類一直繁衍幹嘛,真的很搞不懂 家裡又窮,生下來...

為什麼在親戚朋友眼裡 女生到了30歲 就沒選擇了?

王xx和李xx 說句實話,如果你既不漂亮也不是事業有成或者有錢,恭喜你真的難有好的選擇,只能找乙個比你大,一樣水平的男人。有錢的男人會找年輕的,帥的會找富婆,年輕的看不上你,比你大的甚至他們也看不上你。所以如果沒有資本或者不打算獨身一輩子還是盡快結婚吧。 不信 其實你結婚後就發現了,全是選擇。如果你...

為什麼文泉驛微公尺黑在Windows就是沒有在Linux下看得舒服?

孫志貴 首先,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開始,會對沒有內建 Hinting 與點陣的字型直接做出類似 Linux FreeType 那樣的雙向抗鋸齒渲染效果 前提是 Linux 的文字渲染是關掉 Hinting 的 其次,現在的 Linux BSD 用的 Fre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