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抱怨說學習英語很難,是因為沒有英語環境。你對這個問題如何看待,你又如何解決它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老背單

1.英語環境只是加速提高英語能力手段而已,前提是英語語法和單詞基礎很必要的。

2.很多人覺得英語很難,是因為沒有好的方法或者好的書本或者好的老師,未能學好英語語法和單詞。

2樓:老宋albert

只有極少數父母一方是老外的可以從小有雙語環境,或大富大貴之家,能請得起專職家庭教師來創造這個環境的。一般人來說,都沒有這個環境。所以大家是一條起跑線。

那英語是否很難?因人而異,可能因為思維模式的不同,一小部分人可能天生或者因為某種原因對英語一開始就比較親近、有興趣等等,而另一小部分人可能天生就學不動英語,但這個世界是有補償的,英語好的經常理科就不好,而英語不好的經常理科很厲害。

而大部分人則對英語既沒有特別的天賦,也沒有天生的不擅長,所以對大部分人來說,就看自己後天的努力和老師的水平了。

就我個人來說,從小就沒有覺得英語難,中學在英語上面花的時間最少,但英語一直最好。我覺得英語是最簡單的課程,不需要動腦,只是耗時間。我也從來沒有什麼語言環境,所以英語難或不難,和有沒有環境沒有關係。

我對英語有興趣,可能學的時候就能沉進去,效率比較高這樣吧。

但是不管天賦也罷, 興趣也罷,沒有努力肯定是不行的,英語不難,就靠時間,如果沒有大學和後來我曾經在英語上用過大量的時間,我現在也不會在英語上算是有點兒特長。

嗯,還有個原因,可能我初中開始學英語,前後兩任英語老師都是漂亮女老師,可能因此讓我對英語更上心吧:)

嗯,還有乙個,可能很多同學來自農村,那裡的英語師資可能相對較差,我也確實見過一些大學同學,大學為了4級確實很努力,但就是學不好,可能基礎比較差。

避免有些人是因為利益才來參加志願活動?

太行一棵草 魯國有一道法律 如果魯中國人在外國見到同胞遭遇不幸,淪落為奴隸,只要能夠把這些人贖回來幫助他們恢復自由,就可以從國家獲得補償和獎勵。孔子的學生子貢,把魯中國人從外國贖回來,但拒絕了國家的補償。孔子說 賜 端木賜,即子貢 你錯了!向國家領取補償金,不會損傷到你的品行 但不領取補償金,魯國就...

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說別人 沒有童年 ?

獨淵 因為別人沒有在你身上找到共同點,類似點。因此很多時候都會被說的。部分人有時候說別人三觀不正就是自己的觀念與別人有差。部分人,像這種看過火影忍者的優質動畫或其他好東西的,可能都覺得小時候擁有某種精品,上品的東西,而有一點優越感。說別人沒有的時候,可能心裡想的不是嘆息你沒看過,就是吐槽這樣的精品還...

為什麼有些人連從小到大學的英語都沒有學好還想學習其他語種呢?

沈狂波 籃球打不好,足球就踢不好嗎?英語和別的外語沒有必然聯絡,讀音,文化,詞彙都沒有很大關聯,學習其他外語英語不是基礎,那你為什麼會問出這種問題呢?你問的問題一點邏輯都沒有,我朋友英語高考不及格,大學零基礎學日語,現在和日本人說話日本人聽不出他是中中國人。英語學不好有很多原因,文化原因,還有英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