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卡在七十多分,幾次沒有提公升聽力閱讀十七八,口語寫作十六七怎麼破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保分老師Eric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托福考試本質上是對你英語語言能力的測試,它的分數反映出來的基本上就是你真是的英語能力。所以想要提公升分數,本質上也是提公升你的英語能力。

從這個角度出發,或許會給你帶來啟發。

回到托福考試,四個分項也是在考察你的聽說讀寫能力,而分數提不上去,只能加強訓練,因為語言學習對於乙個智力正常的人不可能學不會,只有熟練不熟練。至於備考方法,不管是背單詞,精聽精讀,都是有用的,前提是你要能拿出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心態,不能背幾天單詞感覺沒效果就懷疑背單詞又沒有用,那只能說明你背的還不夠,一遍不行就背兩遍三遍,還要經常回顧之前背過的單詞。你想得到多大幅度的分數提公升,你的訓練強度就必須要相應地有多大的加倍,輸入和輸出肯定是成正比的。

所以以你現在的分數不用糾結什麼方法不方法,最基本的方法對你就足夠了,只要你能付出足夠多的精力,分數不可能提公升不上去。

2樓:gong123

個人感覺看情況吧如果後續時間長不急用的話就好好學如果像我這樣又急著出分又不想花時間學的可以去保分(狗頭)雖然聽上去離譜不過個人感覺還是很穩的之前也出了分的

3樓:SATACT托福 Ruby

托福成績的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所以別著急。

背單詞肯定有用,背單詞建議聽單詞發音去背單詞,記得快,並且也能幫助聽力。所以無論多麼記不住,記就完了。

閱讀精讀很有必要。精準理解閱讀文章所講解的內容,傳遞出來的邏輯關係很重要。精讀可以提高長難句分析能力,快速抓取文章的關鍵資訊能力。

所以閱讀做完題之後,需要精讀文章,分析錯題。這個過程不會立竿見影有效,但是堅持個幾十篇之後肯定有用。

聽口每天都要堅持練習。精聽,範聽都要做。

口語和寫作都需要多整理自己的思路和積累素材。

慢工出細活。每天有質量的做一些事情,比題海戰術,囫圇吞棗有用。

4樓:朱老師留學說

沒有用。 如果本身能夠掌握的詞彙量沒有到達相應的水平,那麼無論再怎麼精聽精讀提公升都是很慢的。 但是精聽精讀,如果換一種方法是很好的。

你可以在精讀的過程當中就把不認識不熟悉的單詞給背熟了,背熟了再進行下一步,但是由於你在開始的階段不認得的單詞太多了,開始階段必定非常慢和磨人。但是堅持下去肯定有結果的

5樓:深圳阿斯柏教育

積累詞彙量是提高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基礎,是提高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必不可少的步驟!雖然凡是考試必要技巧,但如果你基礎太差,告訴你技巧也沒有用,因為你根本掌握不了,只有具備了一定水平才具備掌握相應技巧的能力,所謂熟能生巧。就比如一把大刀,你根本就拿不動,教你招式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可以試想一下:一句話寫下來,讓你仔細研究你都看不懂,人家說出來你又怎麼可能聽得懂?!所以,乙個人的閱讀能力不行,聽力就不可能好!

也許你會問,文盲連字都不認識,但對於母語不是照樣能聽得懂?不是一點不影響聽力?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其實,這完全是誤解,文盲不認識字看不懂卻能聽懂這一現象和聽力好壞毫無關係。因為不認識字卻能聽得懂的人是靠理解意思傳遞和接收資訊的,雖然看不懂字,卻能理解字面意思,當通過聲音重現一句話的時候,文盲當然就能聽懂了。

閱讀是資訊輸入的過程,閱讀能力不行說明接受資訊能力差,因為積累知識的效率比較低,當需要資訊和知識輸出的時候能力就不可能高,即口語和寫作也不會好。

可見,詞彙和語法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這個知識輸入的過程是絕對不能省略的。至於如何學習單詞和語法更科學,則是另一回事了。

我每天下午跑步二十多分鐘爬坡二十多分鐘加快走十分鐘,單車40分鐘,不吃晚飯,早中正常,沒咋瘦是為啥?

danielmovepc 強度 和 容量 都不夠外加 吃多了 你對你的消耗和攝入都沒有描述,那麼我就說我的,你對比一下。我不做有氧,純無氧力量擼鐵一周七連擼,日消耗量1500大卡 不含基代 起步,一日兩練是2500大卡。六餐攝入2500大卡。一年,體脂從42改到15,體重從210斤改到140斤。不有...

初一數學八十多分,初二上冊經常五十多分 上課認真聽講,但容易放棄題。 該怎麼提高?

shang 數學其實是需要大量刷題目的,你只聽課不實踐成績永遠都得不到提公升的,就像書生打仗只會紙上談兵一樣,說不好聽點,這就是假努力努力錯方向了。你認真聽課對知識點不能深入理解,只看到表面了,真的不好,很快要中考了,到了初三會很危險的,以後的題目會更深。最好是先找一套知識點齊全的試卷先開始測試,找...

托福可能最後一次了已經卡在七十多卡了四次始終沒上80每一次分數都還差不多,還應不應該再最後報一次

我口語和你差不多,作文比你稍高一點,但閱讀聽力都接近滿分。所以感覺你的提公升空間還很大,尤其是閱讀可以短時間提高。如果有時間複習,建議再報一次。多做做tpo的閱讀。如果單詞量太小,找個托福核心詞表背背。先別背完整詞表,可能來不及。我只背了核心詞表,大約1500個單詞,感覺夠用了。我剛剛過去的兩個月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