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去蹦迪沒感覺聽搖滾卻很嗨。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DNB-MaKiA

一般club,包括連鎖店放的舞曲。不說啥的,最狠一點只是hardstyle或者是us dubstep。bpm從來不超過160。

而且相對於某些金屬樂或者核樂來講,音色還不如彈奏的bass刺激…更別說那個狂暴雙踩的鼓和激流感的結他,除非你聽djent就聽個riff…

一般的舞曲,無論是什麼風格第一要求就是嫩面向大眾化,如果搖滾型別一直面向大眾化,就算是林肯公園還是五分錢都一直風評不好。但是林肯是很多人的入門之選。雖然商業化,有些老炮會吐槽,不過確實對很多人來講很多有回憶基本上噴的少。

我隨便找找我聽的一點點核和你的舞曲對比一下。

Crumble

論兇猛程度就這個開頭的雙踩基本上摁著錘很多舞曲了。

所以你說拿什麼和這些曲目比?

你真覺得一般的club真的會放neurofunk和xtone麼?就是同一級別或者超過級別的曲子,別說兇猛程度優先。總監肯定第一考慮就是大眾的接受程度。畢竟酒吧掙錢,搖滾燒錢。

等一下,他還嫌棄夜店吵?

莫非他聽的是什麼頭髮金屬…

2樓:起舞至天明

哈哈,這個跟我很像,我也逛過夜店,但完全嗨不起來,主要是因為蹦迪的舞曲和搖滾是本質上不同的東西。

搖滾歌曲一般帶有很深的內涵在裡面,歌詞涉及哲學,社會,宗教問題,所以有些人會在裡面找的共鳴,而舞曲的歌詞沒有任何深意,找不到共鳴自然就嗨不起來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下一次去夜店蹦迪的可能了。

這樣的男朋友要好好珍惜,因為他對生命有自己的感悟,而不是個傻子。

女孩去蹦迪女朋友對外說沒有男朋友是什麼心理

LKW 如果是那種對你很放心,認定你了,覺得你以後一定會是他老公的話,這個女孩肯定是非常愛你的,並且她會對自己非常嚴格,一定不會亂交除你以外的男朋友,有的時候甚至對自己很殘忍 我認為 為了你不會跟其他異性說話,因為她認為這是不忠的表現。同時,你跟其他異性稍微笑一下,她會很生氣,腦補出幾部宮鬥戲和補救...

為什麼我很喜歡聽男朋友嬌喘,好奇怪的感覺?

我也 但我感覺自己兩方都可以?不管是S向還是M向上位還是下位日常就是普通女孩也喜歡被寵著之類的心理性別也是正確認知但是果然對方淚眼汪汪在我身下喘著叫姐姐或者說喜歡會更容易興奮嗚嗚嗚找物件好難 我想認真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自己本身是 聲音 相關工作的,聽膩了各種各樣的聲音,也聽夠了圈裡一些亂七八糟的...

明明感覺男朋友沒那麼愛我,為什麼卻要提出領證?

小懶 有些男人是挺渣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還去傷害女人,過後不痛不癢的。我跟前任認識了三年,談了半年。打算領證結婚了。在一起的時候各種覺得我好,在別人面前誇我。後來他父母不同意我倆結婚,因為我比他大,人家就輕輕鬆鬆地跟我分了,分開後那過的是有滋有味的。現在回想他說過的那些話就跟放屁一樣。老娘人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