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睡覺了但是好像沒睡也沒找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5:41:42

1樓:娜興興

我覺得,這個不是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是說對方沒有休息,或者玩遊戲,就有錯。對方聯絡你,不是義務,是需求。沒有哪個需求,是必須時時刻刻都要有的。

我們只有餓了才會吃飯,渴了才會喝水。所以,他沒有休息,沒有聯絡你,也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如果你執意要問個為什麼,你可以觀察他最近的精神狀態,是還在考試的壓力中,還是已經是處於放鬆的狀態了。

如果是前者,你可以這樣問「我休息到你前一陣都是很晚才休息的,是最近有什麼壓力嗎?睡眠不好嗎」,如果是後者,你可以這樣問「我注意到你前一陣挺晚睡覺的,還很擔心你,看到你最近的狀態挺好的,我很開心」。

2樓:心怡跑路了

不要掐那麼死,有時候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挺好的。尤其是談時間長了,其實這樣也是正常。一般在戀愛三四個月屬於熱戀期,這個時候的我們可能會把自己做牙牙學語到戀愛前一天的事情都說完,直到過了熱戀期沒有什麼好聊的了,就是所謂的平淡期了,不想分手,因為有可能分手了你再遇見下乙個人也是這樣,總不能一直迴圈吧。

其實姐妹你說的這些沒什麼的,不要想那麼多,他說睡了,你就當他是睡了,也不用過多問他,不用這麼去懷疑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以前跟你一樣,然後總因為這些瑣事吵架,現在覺得也沒什麼必要了,不然想好好的,但是又覺得自己太累,乾脆就不想那麼多了。

3樓:伏筆無痕

他說睡了,你就當他睡了。

即使看到他沒睡也當他睡了。

你要時時刻刻黏連的愛情嗎?

他需要乙個人的空間,你就不需要?

不知道你們平時怎樣聯絡。

他這麼做,無非兩個原因,想獨自呆呆,過幾天或者一段時間就好了。

據說男人也有週期的。

另乙個原因,他想放手。淡化感情。

當然,這種不再願意親密的關係,肯定讓你心慌。

因為,你是黏連型。

你該做的,不露聲色,該幹嘛幹嘛。

每天不要斷聯絡,哪怕相互問個安。你該關心他的繼續,但不要打擾。

就是如果他不願意多說,你知趣就可以了。

時間久了,他沒變化,反而變本加厲,跟他聊聊吧。聊開了,是死是活,感情就有結果了。

你這樣的問題,除他之外的任何人都無法給你肯定答案。

因為你要的結果,是他的實際行動。等吧。

4樓:流星說

以乙個非常單純的角度來回答。

首先,你要反思一下長時間以來,你和男朋友的感情怎麼樣。女生總是習慣針對某件事就去懷疑對方是否愛你。這樣是不合理的。

其次,當乙個人學習/工作很累了,他就想自己睡會、玩會、待會,完全不想和別人交流,也包括自己的男/女朋友。短時間內這樣是正常的。

最後,女生真的沒必要把自己的重心完全放在男方,你也有自己的事情、朋友、家人需要去經營啊。給他一點個人空間。

如果有別的事情發生,另當別論了啊,不在解答範疇。

我 好像沒這麼愛我女朋友了。?

你女友對畢業之後沒有信心了,你對她的冷淡沒有熱情了,這都是正常操作,是自然現象,自然規律。分開的趨勢就像地心引力一直在那,是需要一直一致對抗的。不想飛的人不坐火箭還能原地公升仙嗎?你倆都沒信心對抗那個畢業的分開,那就是100 會分開。就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不喜歡了而分開怎麼會傷心呢?最多是遺憾自己沒有...

異地戀,男朋友說不愛我了,同時自己也對他沒什麼感覺了,但是還是特別捨不得,一說分手心就好難受怎麼辦

空杯 再激情澎湃的感情到最後總歸要平平淡淡,不然一直心動的話你自己的小心臟也hold不住,因為這不符合人類的正常機體構造。我覺得男朋友說不愛了,那是他的事,你左右不了,但是你自己愛不愛,我估計你需要思考一下了,感情是種很奇怪的東西,談著談著就變成了一種習慣,有時候你可能只是習慣了而已,愛不愛已經說不...

男朋友沒房沒車沒彩禮,父母將來可能也沒辦法幫忙帶小孩,真心喜歡他,但是可以嫁嗎?

A顏妮子 我現在也是同樣的問題,我和男朋友都是二婚,男朋友是成都是裡的,比我大七歲,工資一萬多,父母退休工資5千,我是成都郊區的,我家三套房,他和前妻離婚淨身出戶,現在和他父母住在套一里,本來打算把他們套一賣了換個套二,但是他父母一直不願意賣,現在他家準備把房子出租然後租個套二的來住,他給他媽說的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