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那麼愛我了,但是離不開他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03:00:13

1樓:穆木

明知道男朋友不愛我卻離不開他怎麼辦?

很多女孩會向我傾訴說,自己明明知道對方不好,卻離不開對方,感覺很困惑。

為什麼你會離不開呢?

只是因為你生活中除了這個人、這段關係,你沒有其他的娛樂方式,

但如果你的生活裡只有蘋果,你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蘋果,還是只有蘋果而不肯放手。

談戀愛也是一樣的,你的生活越貧瘠,越枯燥乏味,你對乙個人的依賴就越強,

生活如果是乙個果盤,裡面有十種水果,你就不會為失去乙個蘋果而哭泣。

所以如果你正在經歷乙個不對的人,那就是生活在提醒你要去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了,要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

談戀愛本應該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沒有其他的生活,戀愛才會成為你生活的一切。

所以一定要鼓起勇氣,趕緊扔掉手上的爛蘋果,去努力打造自己生活的果盤,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

戀愛裡保護自己的核心是:把戀愛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選擇讓什麼樣的異性進入我的生活,選擇和什麼樣的異性發生關係,我想要什麼和我不想要什麼,堅決遵循自己的底線和原則,遵循自己的內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女孩子只要把思維模式從被動調整為主動,從我能給他什麼的聖母心態轉化為我想要什麼,從我付出轉化為我得到我享受。

只要你能夠為自己選擇,就可以做到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

如果是你自己的主動選擇,為了滿足你自己的需要,照顧你自己的感受情緒,你選擇、你承擔。

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的經驗,這些都是你自己的人生財富,都能豐富你自己的人生。

2樓:老風

你怎麼確定他沒那麼愛你了?

愛情是有公升溫期、平台期、降溫期的,你不能期望愛情永遠保持公升溫,那公升到最後還不炸了?

人也一樣,在愛情的開始,會狂熱的投入所有精力,降溫後開始回到本初,這不是不愛了,而是理髮回歸,一切歸於平淡後,才是愛情真正開始的時候,你這才開始就想放棄了,搞不懂你到底想幹什麼。

男朋友出軌後共同決定分手,但是感覺離不開他,甚至還期待和他在一起怎麼辦?

昱羽蘸城 在一起三年,時間不算多吧,他都能出軌,那以後呢,如果你想和他繼續在一起,你們會有很多個三年,他會出軌多少次。他愛你會出軌嗎。你說你還愛他,這樣的他即使再優秀,哪點值得你再愛他。假設他同意和你繼續在一起,你覺得自己會快樂幸福嗎。暫時的離不開和長久的不快樂你選哪個。珍惜該珍惜的人,過快樂的生活...

男朋友說愛我,但是沒那麼愛,是什麼意思?

分分分,必須分,我前男友也是這樣說的,現在想想幸虧利索的分掉了。這樣說就是不愛你的意思,說太直白了他又不好意思,怕自己良心過不去,順便怕傷害你,所以別浪費感情了,你要是真愛自己就趕快放走他,不然只能越來越不愉快。 不想耗著你 看著是很有責任感的表現,其實是心裡已經不想要你了,愛過 也只是想表達自己也...

男朋友希望我們相敬如賓?想必他沒那麼愛我?

vivien 隨手搜到的問題。只想說,為什麼每個女的都說自己比物件的前任好看?自己男朋友的問題就別扯上人家女生了行不行。自己沒當過前任嗎?給自己也積點德 感情這東西向來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票對你們的這份感情還不是很堅定,乙個成年人在女朋友主動親親的情況下,居然拒絕,不是身體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