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在未來幾年會消失嗎?

時間 2022-01-16 02:56:05

1樓:巧笑之瑳

當然不會。別說未來幾年,未來幾百年都不會。

那麼多別的語言消失估計都輪不到英語。

其次,英語的流行這一軟實力背後是硬實力。這裡有兩句話,第一句,要消滅乙個民族最好是消滅他的語言;第二句,落後的征服者總是被先進的被征服者的文明所征服。

古往今來,先進與落後,文明與野蠻,有各種征服與被征服。武力可以讓人消失,但真正要統治乙個地方,需要文明和語言,這些都是軟實力。甚至在統治的過程中有可能失去自我。

英語的發展過程,也和這個潮流適應。

講英語的很多國家實力都很強大,比如,英國日不落帝國的地位導致。可以說英語從乙個國家走向世界,最初的動力來自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這些都是英帝國的產物;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這些也一直是共和联邦國家。

第二,是美國,二戰以後美國從英國手裡搶到了世界霸主的地位,也可以說是英國吧,帝位禪讓給了美國。美國的英語和英國的英語相比,更加簡單,更加直接,更加容易學。

最後,語言只是一種工具,英語的推廣背後有征服,也有它簡單易學的語言學原理。中文無論怎麼推廣都到不了這樣的地步,確實太難了。另外,英語背後是科技,每個民族的語言裡或多或少的都離不開英語的外來詞。

現在世界上的科學文獻也大部分是用英語寫成的,這也是語言背後真正的實力。

以上基本為我整理的網上資料,我覺得可以歸結為英語興盛,自然不會消失的原因。

汽車後市場未來幾年會怎樣洗牌?

肥馬 距離樓主的提問已經過去兩年時間了,現在正是2020YQ時期,就目前看依然不會出現大規模洗牌情況,因為這個行業進入門檻太低了,誰都可以來搞一下,但能搞好的需要長時間沉澱至少5年以上。傳統配件場轉型更難,車型件 易損件 原廠 正廠 品牌等等數量區分之多,線下網路之複雜,根本不是乙個配件廠能夠支撐的...

智慧型家居未來幾年會受到年輕人追捧嗎?

智慧型家居Grade 從業幾年以來,明顯感受得到市場越來越熱,各平台商,各裝置商,競爭越來越激烈。隨著技術的發展,裝置也越來越穩定 小巧精美。雖然現在的AI還只是簡單的if and then,但確確實實能解決一部分居家生活中一些問題。相信隨著感測器技術 AI技術等的發展,智慧型家居將能解決更多的問題...

CPA 近幾年會改革嗎?

詹姆斯鐵柱 其實改革一直在進行,一年比一年門檻高,實際上對後來者是不公平的,權威式的注協體制本身早就該改革了,儘管我是裡面的人但我仍然這麼認為。 妖俠0衝 根據中注協發布的 註冊會計師行業發展規劃 2016 2020年 其中 力爭到2020年,會員總數接近30萬人,其中註冊會計師預計達到14萬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