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要那麼矯情嗎?

時間 2022-01-16 02:51:51

1樓:

沒必要。過去誰小心翼翼了?誰流產了

現在的女的那麼在乎妊娠紋。矯情就是慣的。我頭胎營養不良死胎成天累死累活根本沒空在乎用不著的?

2樓:小皺紋牠麻麻

真的矯情。

現在不像以前,經常運動孕婦都比較皮實抗造,還能生十個八個的,現在每一胎也許是這輩子的最後一胎。

所以理解一點吧。

3樓:wan num

答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懷過孕,還是沒懷過? 不管以上兩種情況是否有,你問這個問題都帶著偏見。你了解過狀況麼?

你知道每個人身體素質,個人經歷不一樣麼?你認為別人懷孕就跟你一樣的過程麼?什麼矯情,什麼又叫不矯情呢?

有人願意伺候了,別人矯情也就矯情了,有什麼看不慣呢? 你不是嬌氣的人還不允許別人嬌氣,關鍵是別人沒嬌氣到你頭上好吧。

4樓:驕陽似我

我覺得這都很正常,自己懷孕讓自己的生活更精緻一點沒錯。這都不是毛病,我們同事才是矯情帝,二胎懷孕中,自從懷孕什麼事情都不做,讓乙個40多的大姐天天打水喝,還給她刷飯盆。不到10°的天氣,不讓關窗戶,凍得別人不行,一關窗戶她就說頭暈,她午休別人不出聲,別人午休她就走來走去還大聲關門……感覺像給我們懷的孩子,都得伺候她

5樓:聽說你是小可愛

辦公室有個同事懷孕了。可能是要孩子太難了吧,乙個90後,辛辛苦苦看了很多醫生才懷孕。

矯情到衝破天際吧。挺可怕的。

剛剛在辦公室說了一句」自從懷孕之後,都不敢起早。」

好可怕。

6樓:小王子

懷孕兩個月,天天躺床上,除了吃飯幾乎沒下過樓,除了喝水上廁所幾乎沒走過路……

前幾天老公回來(開玩笑地)跟我說,他一朋友老婆懷孕也是倆月,天天沒事人似的東溜西逛,該騎車騎車,幾乎閒不住,哪像我這樣矯情,天天躺床上…

我嚴肅地回了句「那是因為她沒有經歷過失去的絕望,我有第乙個的時候,比她還為所欲為…」(第乙個寶寶48天發現懷孕,50天離開我,之前心大,又加上過年,天天玩的吃的也是很嗨)

現在提一箱牛奶上樓都要找弟弟幫忙,能不做的家務一點不做,不過也要感謝一家人的信心照顧雖然天天在床上躺著很無聊,但是我想要這個寶寶平平安安生下來的心在所有事情的第一位寶寶,媽媽愛你

7樓:

首先我覺得對於生命,怎麼重視都不過分。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選擇重視程度是自己的事,說人矯情可以,把重視懷孕後的飲食和生活說成矯情我是不太認同的。

再者現在的胎停率和成活率也不是以前能比的。如果你是男的,就好好照顧要帶球九個多月的老婆。如果你是女的,就好好照顧自己的寶寶,別出了事後悔。

如果還沒懷孕只是旁觀,就有這種想法,真心勸你們可先別準備要寶寶了。

8樓:中本傻

為什麼要用過去的生活標準做比對,社會進步到今天,不是為了讓現在的人按照過去的標準生活的。否則科技,醫療,營養等根本沒有必要發展。

注意營養,防止某些化學物質可能帶來的致畸影響,不僅不矯情,反而既符合優生優育的原則,又體現了準媽媽的責任心,

9樓:花狂骨

我前期也這麼想,不過等你在醫院被嚇唬幾次,肚子莫名其妙疼幾次,就不覺得是矯情了,等平靜一段時間,你會又開始得瑟,不用怕,去醫院你孩子會接著嚇唬你的,到了後期,你就沒機會想這個了,天天抱個鍋,想不矯情都難

10樓:鱷魚的眼淚

這不是矯情是現在的生活方式,如果題主是男的,一定是個毫無顧慮的直男癌,如果是個女生,那我就沒法說什麼了。只要不是太醜將來都會走到生孩子那步的,可以自己看看是不是矯情。

只能說本身懷孕和生理期一樣,激素分泌會導致不舒服,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是因為對身體不好,容易流產死胎畸形……至於老一輩的兒孫滿堂是因為題主不知道他們本身生了多少,我媽的奶奶一輩子生了11個孩子,只活下來6個。這就是不矯情的後果。

11樓:平湖三嫂

不知道你是懷孕那個呢?還是懷孕身邊那個?

如果是你懷孕,身邊的人管這管那,只要你自己不做太過危害胎兒的事就可以,比如吃活血動氣的食物或者劇烈運動。身邊人管太多,只要擺明你現在是最大,你的情緒高於一切就可以了,當然要講方式方法。如果你身體允許,自己也有意向,那麼多學習相關專業知識,別人嗶嗶,你直接懟回去。

如果不想理:再這麼逼我我抑鬱了。也是一種應對。

如果你不是孕婦,只是親人。那麼,盡量理解她,懷孕女人最大,情緒最重要,切記!切記!只要她不跳樓,啥都好說。

懷孕真的那麼可怕嗎?

何小管 太正常了!我一直是堅定國家讓生幾個生幾個的人。結婚就要孩子,之後蜜月順利懷孕,仗著自己年輕,覺得肯定沒問題,遭遇胎停。做手術後跟老公哭成一團,小月子天天哭。之後瘋狂找原因,胚胎送檢,雙方染色體,激素水平。最後,除了激素水平有點不正常,其他再好不過。對於這一丁點的激素不穩定,開始半年的中藥生活...

我真的矯情事多嗎?

妙風 這件事大概率你沒有錯。你女友朋友如果知道你,還給她介紹物件,那說明他們一點也不尊重你,你為什麼還要上趕著他們?你生氣太正常了,誰想被戴綠帽?你女友在這種情況下卻不體貼你的感受,還無端指責你,這種顛倒黑白的指責會讓人非常不舒服,疑似pua。唯一你有可能有一點問題的一種可能是,你經常表達出沒有別人...

抑鬱症真的只是自己矯情嗎?

東風夜放花千樹 不是矯情,負面的東西鏈結久了就會出現一些心理和身體的症狀!當你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向,朝著正面的方向前進,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等你療癒了自己,就會發現那些所謂的症狀都是笑話! 刺蝟少女 當然不是啊。你所有的痛苦情緒都是一場病,盡量不要想東西,安靜的待著忍耐住軀體和心理的堵塞感,然後尋找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