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病態賭徒,很想回頭。怎樣面對沉重的債務,還有重建別人對你的信任?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回頭未晚

我曾經面臨著一樣的問題,自從戒賭之後,找了份工作,一直堅持著,雖然負債沒還完,但是現在心裡也挺踏實的,記住,尊嚴,面子,對於賭徒來說就是用實際行動來挽回

2樓:小鑫的負債生活

我也經歷過這種病態,持續了很久,擔心債務,擔心別人的看法,都是為你不回頭找藉口,繼續這樣消沉,活著悲傷之中,你的債務就能解決了嘛,別人就會看得起你了嘛。不可能,凡事都得靠自己努力,只有你回頭了,努力了,慢慢的,你的負債才會變少,別人看到你的付出,才會慢慢增加對你的信任。

杞人憂天沒用,踏實做事才行。

3樓:李先生

賭癮生理上易斷,心魔難降!最重要的是了解賭博的本質,久賭必輸。讓別人勸著沒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還是要自己先讓別人看到你的改變,才能慢慢重建對你的信任。如果可能,建議試著了解一下宗教,什麼教都行,比如佛教,道教。

看一些經書,會讓人心靈慢慢平靜。祝好。

4樓:陳葉改

我是乙個女賭狗,去年下半年ag亞遊,三個月輸掉78萬,欠債42萬,家破人亡,不連累家人,離婚出戶,想過無數次自殺,我不是怕死,我是捨不得我兒子,他還小,想看著他長大,天無絕人之路,現在還好把欠債還完,擺個夜市,為自己贖罪,ag是詐騙不是賭博,還在沉迷翻本的,早點醒醒,你不是運氣不好,是人為點殺,一樣的劇情先贏後輸,一樣的負債累累,家破人亡,遠離網賭遠離ag。

5樓:胡說八道的小主

賭之所以上癮在於低投入高回報的刺激,想要回頭還清沉重的負擔,你需要的是乙份充實且有穩定回報的工作,個人建議從事餐飲服務類行業,至於信任,在你還清債務站起來之前就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了,因為你不配

6樓:TohsakaGK

我斷斷續續玩了五六年但是我沒有怎麼借過錢幾年輸了十來萬吧心態放好就當是一種娛樂消費

7樓:韋馥告訴你

第一,放棄去賭場回本的幻想。第二,接受債務的現實。第三,保住自己的人性,欠親戚朋友的錢還上。

第四,如果還清了債務,經歷自己痛苦的還錢歷程後,認可自己!第五,對曾經傷害過的人好一些。第六,不要為了所謂面子跟曾經帶你賭的人聯絡,他們是你的負面人際關係。

第二條就是單獨列出來的,我就是覺得這是乙個重要的步驟。我不是專家,就是想勸勸你。

8樓:空白

換個地方,換個環境,換個手機號碼,不要跟以前的狐朋狗友聯絡了。不然跟吸毒一樣,被被人一叫,心癢難耐,又復吸了。

雖然我不太相信賭徒會金盆洗手,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回頭。

9樓:戒賭者

我與你一樣,是個病態賭徒。從未戒賭成功過,目前失業中。我的建議就是先放下自己那可憐的自尊,去踏踏實實做一些事,保安,快遞,外賣都可以。

然後不要借錢,所有的債務慢慢減下去。我這一年多來都是這麼做的,雖然輸了一萬多,但是也還了一些債,沒有進一步墮落下去。

10樓:楓葉瓊林2019

我覺得自己可以回答,因為我自己就是在16.7月染上網路賭博,17年6月戒掉,輸了150萬,戒賭了兩年,所有的家庭積蓄也沒了,還欠了80多萬信用卡網貸那些,和家人坦白後,到處借錢還了一部分,然後自己去上班,一步步還債,到目前還有50多萬債務就可以還結束了,相信自己!不然沒人可以幫你

11樓:星魚河

首先你得讓自己家裡人看到你對於債務和戒賭的乙個好的態度,家裡人雖然開始會對你失望但是他們也是最了解你的人,你自己先站起來,他們才能信任你,進而幫助你

如何挽回乙個不想回頭

南山 你越放低自己他越不會回到你身邊,這麼簡單的道理可惜很多女孩都不明白。你優秀了還怕沒人追麼,不要把大好的年華浪費在作踐自己上。 乙個不想回頭的男人,你還想要挽回。這其實提示了你看不到對方,也看不到對方的不願意。這樣一來,你的想挽回就成了乙個想象,換句話說,你的想挽回其實指向的也不是這個男人,而是...

有乙個病態賭徒的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劉明 我知道的乙個真人真事 愛賭,農民,搞得家裡雞飛狗跳,一貧如洗。在父母親戚的強大壓力下,良心發現,發誓戒賭,讓人佩服的是 他自己持菜刀砍掉自己一根手指,小夥伴們戲稱他九指大俠。過了半年,又自砍一根,改成八指大俠。又過了三年,左手五指還剩一根,即兩把手總數加起來6指 前些年聽我表弟說,他在自己家裡...

有乙個賭徒父親該怎麼讓他回頭不再賭博?

沒有各位大哥這麼厲害,我爸差不多130w吧,家裡開店做生意,房子沒了,14年出的事兒,前兩年還完,我爸還賭沒賭博不知道,也不想管,爸媽已經離婚,但是放不下我們幾個,繼續在店裡工作,哥哥已經畢業工作,我大三,都不敢談物件的。我爸以前老厲害了,回家就罵我,甚至打我逼我學習,我媽累死累活。現在在家一天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