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賭負債增加,如何走出賭博泥潭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夢延

貪婪使人墮落!贏錢會讓你存在「僥倖心態」,但是請記住一句話「千日砍柴一日燒」!兄弟我們今世如果沒有大富大貴的命那麼我們就認「慫」,其實認慫不丟人在賭場這條路上我們認輸吧!

這條路不適合我們或許其它的路子更適合我們希望你不要在繼續透支自己的錢財和健康甚至是家人的!就當談了乙個女朋友,她不屬於你不管你怎麼追怎麼花錢,她和你多麼曖昧,最後她都是別人的!該放手就放手服輸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的執著對不可能實現夢想的執著尤其是這條歪門邪路!

2樓:秦郝霖

放手吧,如果你一直在執迷不悟,到頭來你會損失的更多,因為你自己根本不懂得,所有你最後都是洗白的局面,還不如好好工作,好好生活,這樣賺錢花的錢那也是很開心的,不是嗎?

3樓:文彬

戒賭啊,那怕揹著債前行也要先把賭戒了,要不最後就是無家可歸,你都戒過了,就說明你知道賭博不是好事,想走出來,就努力賺錢,不管你是自己創業,還是打工賺錢,讓自己忙起來,做好每天的流水賬,記錄每一筆收入支出,就留一張工資卡,別的信用卡等,全部繳給家人,身份證都繳上去,斷了自己的來錢之路,你自己是攢不住錢了,只能讓家人幫忙了

如何不再復賭?

跟過去說再見 我也是被彩金拴住了!我也是罵著客服讓他給我刪號!和你一樣吧!沒錢確實不賭!有錢了!忍不住!前面贏了兩個星期!昨天被一次吃回去!又倒輸了2萬多!前段時候也是怕閒著繼續玩!下班就去跑外賣!結果跑外賣的幾百也被我提出來輸了!真是狗啊!輸得連鬥志都沒了!晚上根本睡不下 之乎者也 當你凝視深淵的...

網賭負債如何靠自己上岸?

空擾寡人 只要你不要想著借錢翻本就行了,更不要復賭,會越虧越多的,重新站起來,重新做人,以後用心工作吧,一點點慢慢還,生活總會好起來的,這些東西靠運氣是很難贏到錢的,能賺到錢的要麼是平台方,要麼是懂技術的玩家,因為這裡面多多少少是可以控制的,網上所有的這類的平台沒有真正公平的,人家都是整條線控制的,...

網賭,坦白戒賭,又復賭,走投無路今天坦白,聽到父母無奈和失望的語氣,突然不知所措,不知道以後我怎麼辦?

空氣 我老公跟你一樣,說戒賭又賭,從10幾萬到幾十萬,到100多萬,大多數都幫他想辦法還了,我一直跟他說回頭就好。照顧父母養孩子家裡一切沒讓他操心,只讓他自己掙錢來還剩下的賭賬,結果倒成了他繼續賭的保障。前後兩年時間了,反反覆覆。前天讓他成前夫了。 老司機 這具體看你玩什麼,怎麼玩,什麼心態去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