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網賭賭球 已經復賭三次 金額超過他自己的承受能力 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11 20:14:43

1樓:九三

不該問應該分手嗎,是一定要分手,復賭是因為沉浸在復賭給人帶來的快感,比如贏錢,一夜暴富等等,當輸光錢悔恨的時候你會發現演員的誕生。不管向父母要錢,還是你給他錢都阻止不了下一次復賭。

2樓:

我男朋友也賭球啊,只不過發現自己贏不到錢,就沒賭。你男朋友是為什麼賭球,如果是缺錢,就讓他換乙個賺錢的方式,陪著他一起摸索,看他願不願意。如果僅僅是喜歡賭,那就分手吧,他會毀了你的。

3樓:明月清風

分了吧,可以假分,可以真分假分的意思是利用分手讓他知道,他這個事情不是玩玩而已,輸了是要付出嚴重後果的,當然他輸了他自己也難受,你可以和他說分手了,他改正後可以復合類似的真分就分了吧,賭是真難戒掉

4樓:枚紫

雖然不知道你們的經歷,但我覺得乙個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那真的不值得留戀了,果斷的分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年輕的時候我們允許犯錯誤,不要等到沒機會後悔的時候那我真沒有路走了,我們的青春也許就那麼幾年!

5樓:

個人建議分手

先說結論再說原因吧

經濟是生活的基礎, 不需要很厚實, 但是要有, 要穩定現在是男朋友, 以後結婚, 組建了家庭, 一起面對生活, 入眼處皆是開銷

每一次他超出承受能力的下注, 都是在破壞你們感情, 生活大廈的地基, 在破損的地基上建立起來的大廈, 說塌就塌, 現在不及時停手, 待大廈傾倒之時, 殺傷力最大, 後悔都來不及

而且從他的行為可以看出, 他不愛你, 賭癮之所以也稱之為癮, 是因為賭博也是一種病態性的行為, 為了滿足自己的癮, 親手破壞你們以後的生活基礎, 他不管不顧下著超過自己承受能力的注時, 一定沒有想到你, 想到有你的以後, 所以, 他不愛你

以上都是個人建議, 希望你能理性分析, 做出正確的選擇

6樓:啊鬼

在你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內心是想他改正,並非真想離開,故此問題為偽命題;那麼我根據個人見識來描述一下改變乙個人會有多難,俗語雲「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符合人性的,改變不是別人說雞湯就會改變,每乙個人都有他的三觀以及其個人經歷,若要乙個人有機會改變那一般是經歷一些打破他原有三觀或其一直深信不疑的事實,一旦三觀認識產生巨大差異,人性會懷疑其本身所認知以,基本上這樣才有機會改變,對的,你沒看錯是有機會不是一定能改,所以改變乙個人是很艱難的,只有其個人經歷成長,若其真心要改什麼困難都會迎刃而解,若其不是真的想改變,什麼都是藉口!行動是證明乙個人決心的最好體現!

7樓:您好521

復賭就是抱有僥倖心理,如果一直出現這個問題,應該分手,提早分手,等下去只會讓你和他陷的越來越深,也許你和他分手,他才能認識到問題嚴重性,明白這個賭博就是毀了他,如果你還不和他分手,應該就會出現很嚴重的後果,賭博之後沒錢,就會出現一系列嚴重問題,最後導致家暴,黃賭毒,一樣都不能沾,還是找個無不良嗜好的愛人吧,這樣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8樓:司樊

分手吧,乙個人最可怕的不是他的貧窮,而是他沒有上進的心理。賭博最可怕的不是他賭輸了錢,而是賭輸了還執迷不悟。跟著他。生活只會越來越糟,而你可以去追求更好的。

網賭,坦白戒賭,又復賭,走投無路今天坦白,聽到父母無奈和失望的語氣,突然不知所措,不知道以後我怎麼辦?

空氣 我老公跟你一樣,說戒賭又賭,從10幾萬到幾十萬,到100多萬,大多數都幫他想辦法還了,我一直跟他說回頭就好。照顧父母養孩子家裡一切沒讓他操心,只讓他自己掙錢來還剩下的賭賬,結果倒成了他繼續賭的保障。前後兩年時間了,反反覆覆。前天讓他成前夫了。 老司機 這具體看你玩什麼,怎麼玩,什麼心態去玩,就...

網賭之後又復賭 怎麼才能讓你妻子不放棄你 相信你能徹底戒賭?

張藝興LAY 賭真是個噩夢,我今年已經48歲,賭齡也有三十年了,未有網賭之前輸就輸了,還沒有到家破人亡的樣子。自從三年前接觸網賭之後,日子開始改變了,過程就不講了,到現在已經輸了一百七十個了其中8張信用卡共欠45個,民間高利23個各種網貸68個,共負債136個,單是利息每月也要還6個多民網貸我早就不...

朋友沉迷網賭,已經輸了幾十萬,作為朋友該什麼辦?

Autism 對於乙個輸了幾十萬的人來說,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上,你還真幫不上什麼大忙!作為朋友的你,應該告知他的家人,讓他報警立案。但是能不能追回錢那就得看運氣了,但最起碼還是有希望的。 勇者無敵 很多時候無能為力。我自己就還沉迷其中,自己醒不了,別人沒辦法。不是不能對付它,而是你為了對付它,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