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朋友網賭,最近贏了很多錢,我有點心動,畢竟她已經拿到了同齡人沒有的錢,我應該賭嗎?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戒賭所

贏了錢別高興太早,個人覺得賭博的人每天過的都不現實,今天贏了一千,明天就幻想著贏一萬,再幻想著車子房子 ……現實的是輸到你不相信這是現實,輸到一無所有傾家蕩產,你可能還都不相信,還是幻想一萬變十萬,十萬變百萬

2樓:終老夢劇場

人是感性的動物,很容易受身邊人影響。短時間他是獲得了同齡人沒有的金錢,不知道多久之後他就要承受,一些不屬於他該承受的東西。連續贏了3個月每個月3萬多+ 最後倒貼30個。

人間正道是滄桑,你可以聯絡我,讓你去看看逾期和負債後的人每天的日子! 慎重慎重!

3樓:廢物乙個

你不信再看一段時間是不是輸,殺豬盤懂嗎?這樣先讓你贏一段時間飄了,後面全都是輸,然後賭徒心理想博回來,然後就不停的充錢,然後傾家蕩產,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那麼多,因為都是這樣過來的

4樓:周乙隻

這個問題類似的我已經看到過千遍萬遍了我以前也賭過,最瘋狂時候用五秒鐘決定了手上的五萬是變成十萬還是分文不剩,結果我想你也猜到了,什麼倍投法,去他娘的吧,你以為你贏錢了?這一進一出之間心性已經變了動動手指一天幾萬塊你還會想上班?還是那句話不賭為贏,你覺得你是賭神你可以試試。

到時候收不住手可別來知乎問老哥如何上岸,網賭這東西沾上了不死也得脫層皮。

5樓:一葉知秋

我也有乙個朋友,每天都贏錢,可是有一天她貪心了,到現在輸了一百多萬,什麼都沒有了... 年輕人,賭博是沒有真正是贏錢的,有想法可以跟著我做負盈利,半月結

6樓:劉超超

你心動了?行啊,跟著他去唄!

給你講個故事,今天是我賭博第600天,輸了七萬差不多,多的比不上,我還是想回本,今天又輸了五千,

說實在話是能贏錢,而且很簡單,但是收不住手啊,贏了還想贏,比如今天,早上要還備用金五百塊,只有兩百塊,然後充值,玩了半個小時吧,五百塊提出來,還了再借出來,然後再充值500,直接贏到1500,但是不行啊,輸了七萬呢,還得玩,輸輸贏贏到下午,輸完,明天還得玩,不然怎麼上岸,

我當初第一次玩,兩塊兩塊,現在兩百兩百,以前贏了幾十塊就很開心,過年的時候贏了一萬心情都沒怎麼波動,大起大落慣了,感覺抗打擊能力都強了,別問,我還有50塊,我去了,回頭告訴你結果

感覺這樣子貼切,

7樓:有問題

不說了我兩天贏了四千多加上用的五千,然後乙個晚上輸了三千多,第二天早上花唄欠兩千塊,輸七千贏還想贏輸了想贏回來,進去了很難出來千萬別試都是有後台的

8樓:CheckW1

你多大了??我高二輸了四五千。贏得時候那是個花天酒地啊,這裡玩那裡玩,今天請這個同學明天請那個同學。

輸了就這裡借那裡借,到家人那裡去拿,去偷 ,什麼沒乾過。以為一百兩百不會發現,後來越來越瘋狂幾千幾千去偷,你想變成我這樣嗎。

9樓:過眼雲煙

呵呵,不出意外,她過段時間,脾氣會很暴躁,會頻繁的問別人借錢!相信我,贏只是個過程,輸才是結果,她現在贏得這些錢,就是莊家暫時讓她保管的,最後會連本帶利的讓她吐出來!

10樓:阿姨媽

賭博賭的就是人性,贏了想贏更多,輸了不甘心,想版本,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有時候認命也許命還能好些,不認命輸的更慘,你們認同嗎

我乙個朋友網戀,但我感覺他們兩個人差距很大,我勸我朋友分手,她不聽,我有些氣,不知道怎麼辦好?

rachel.Y 朋友喜歡的物件跟你有什麼關係呢.朋友的物件不需要你多喜歡,現實問題還是自身問題都不是你去衡量的。除了你朋友問你意見或者建議,就事分析。其他都不是你擔心生氣的事,相互尊重。 匪報也 讓ta去經歷唄 你也不知道結果一定是怎樣,所以沒必要強求別人一定按你的想法生活吧 只要ta能保護好自己...

如果你有乙個認識很多年的朋友,最近因為交了女朋友,而和你絕交 你應該怎麼處理呢? 異性朋友 ?

原木純品 他為什麼要絕交呀,僅僅是因為交了女朋友嗎?那我首先要懷疑你們倆 很多年 的感情的塑料程度了有了女朋友,確實要避嫌,哪怕你們感情再好,也不可能像原來那樣的相處方式了,但遠遠沒到要絕交的程度 真正關係好的異性朋友,會自動遠離,但我仍然清楚,如果哪一天我需要你的幫助,你仍然會站在我身邊 公子扶蘇...

我有乙個朋友,賭錢贏了就捐一部分,算積德行善嗎?

珊榮小號 笑了,我就經常贏錢一部分捐出去,為什麼不算,我覺得我有積德行善了。我一不拉攏人跟我一起買,二也不宣傳賭是好的。為什麼有人總喜歡道德綁架?把那些陰暗的賭徒的行為代入善良的人身上? 我很有力 善行也是一種特殊的消費,滿足的只是自己內心的需求,每個人對世界的認知不同,也許你朋友是那種喜歡從弱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