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但是最近想著另乙個男人,我該怎麼忘記啊?

時間 2021-06-02 01:55:05

1樓:老王啊啊啊啊

強迫自己的時候會很難受的,既然你已經會幻想了說明你對他也有好感的,那麼多分手的戀人還不是因為他或她的出現嘛?或許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建立在有喜歡的前提下,而不是無聊奧)。

2樓:虎虎

你讓我想到一句老話,遠親不如近鄰。

名義上的男朋友,老公,不如男閨蜜,男同事,男性友人,近水樓台先得月。

異地戀適合自己照顧自己的人。各自生活,這樣既少了摩擦也少了依靠,異地戀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活裡你都是跟沒有物件一樣。

異地戀因為溝通見面有限,就要求兩個人的溝通非常有質量,有效。

把愛人聊成陌生人之間的寒暄,久而久之就會覺得不在一起過有什麼用。

3樓:fanguigui

異地戀中要堅定沒有什麼老是想著那個男的而不是自己男朋友

只是因為你能夠經常見到那個男的你就自己把他代入你的生活裡而已

男朋友和異性朋友要分清

4樓:快樂地想

不要想大象,然後大象就總是在腦子裡。

幹嘛要忘記另乙個男生啊,他願意在腦子裡呆著就呆著好了。

你怎麼想是你的事,你保證自己的言行不要對不起男友就好了。

我有乙個半年異地戀男朋友但是我被另乙個男孩子吸引了,怎麼辦?

春風化雨又發瘋 就算你跟新歡在一起了,你怎麼保證以後沒有更吸引你的人?選擇 更好的 還是選擇 從一而終 不過是個選擇,你沒法證明哪個選擇會更好。建議就是,無論選哪個都行,但是不要腳踏兩條船。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臻昭 當你談了一段戀愛了 難道最起碼的不就是忠貞嘛 當然啦你還很小,你的男朋友們也很小 但...

有女朋友但是總是喜歡看另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紙該怎麼辦

很正常.我也有過這個時候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避免見到那個女生,不去看她,因為這就是對女朋友的審美疲勞與對陌生女子的新鮮感的乙個對比,要不你就幾天別看見女朋友,你就又會覺得她好了。千萬不要分手去追另乙個,就算追到了還是會覺得風景這邊更好。 遠離社交 不喜歡就分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那都是青春和時間 當...

男朋友為了另乙個女的說謊?

頂禮鳩摩羅什玄奘 我會建議無論他條件多好,您應該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有女朋友的人,如果有責任感,不會去跟其他女性有這種踩在邊緣線的行為,這是個不太好的苗頭。 吾皇 談個戀愛不是非要搞的跟福爾摩斯一樣,很多女生會犯這個錯而且覺得理所當然。說到底你是在意對方,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他重視你的感受,讓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