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前任扔住在他的另乙個房子,男朋友說想住多久就住多久,知友們怎麼看,我在意這件事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5-09 09:48:37

1樓:逝水流花

男朋友的前任分手後仍然被男朋友允許住他的房子。而且想住多久就住多久。面對這樣的男朋友,女朋友內心及其不舒服。

想來,多數情況下,男女分手互不往來。而你的男朋友讓對方住他的房子,而且住多久都不是問題。這說明,他不避嫌,不怕人說。

那作為女朋友你應該了解他這樣做的原因所在。

1,是分手非本意,所以藕斷絲連想有朝一日復合。

2,對方經濟上出現問題,而你男朋友很仗義,出手幫忙,解對方燃眉之急。

3,這套房子對於男人來說算不了什麼,自己有十套八套房呢。所以,他不在乎。

其實,如何處理好前任卻是讓人極其在乎的一件事,太絕覺,往往會讓人覺得太無情。太無原則,又會讓人覺得太多情。所以,很多時候,對於前任還是應該保持距離,要有乙個度的制約。

而你男朋友的這種行為,想來一定是有原因的。若她依然對前任友情,那說明,你對他的情感還不足以讓他把情感全部用在你身上,所以,若你愛你男朋友,你就需要更多的努力。讓對方在意你的成分更多些。

若是他實力允許,不過是因為前任有難處為了幫對方,那想來做為前任的女人也不會訛對方,長久地住下去。因為能讓前任男友如此做的女人,一定有她的優秀品質,才會在其有困難的時候,前任才會如此幫她。

所以,對於你來說,了解原因,而後,不要讓太多負面情緒困擾,想來,這事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得到圓滿解決。

2樓:豔芳說情

你們倆在一起多久了呢?

他們分手原因是什麼呢?

是現在關係,他覺得你沒必要因為這事和他鬧?

既然他說,想住多久住多久,那一定是之前兌現的承諾。

那個女人如果意識到,他有新女友,感情穩定,她也不可能真的一直住下去。

3樓:委心任去留

如果是我,我也在意,要麼她搬走,要麼就分手,只有這兩個選擇。我個人是不可能跟男朋友的前任同在的,要跟我在一起,就請和前女友斷乾淨,沒斷乾淨談什麼新戀愛。

或許是我狹隘,個人覺得你男朋友並沒有忘了前任,也就是說,在他心裡還留著前女友的位置。可能他也是愛你的,只是愛你的同時沒能放下前女友,這樣的愛就看你能不能接受,我是接受不了的。

如果他真的心裡沒她了,那給她房子住是為什麼,你男朋友是扶貧幹部嗎?他前女友是貧困戶嗎?還想住多久住多久。

我不相信乙個有手有腳的女生會找不到住的地方,沒住的隨便找個地方租房子就行,不至於需要前男友的救助。即使男朋友多的是房子,作為前任,也不應該住在他家房子裡,畢竟是前女友,住著也難講。

不管從你男朋友的角度,還是從那位前女友的角度,給房子住和住別人房子的行為我均無法理解。既然分手了,說明沒辦法繼續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斷乾淨,這麼藕斷絲連的算是怎麼回事。如果真跟前任剪不斷理還亂的,那又新談個女朋友是什麼意思,把人晾到一邊兒看他倆的分手後續添堵?

姑娘,趕緊跟他說清楚,要麼把以前的事兒收拾收拾,收拾不了或者不想收拾,你就趕緊撤。天下多少好男人,幹嘛非找個留房子給前任住的主兒,心裡不會堵得慌嗎?

祝你好運~

4樓:maverick

這是你2023年的答案,那時候你已經結婚7年,車房都是你倆一起掙出來的

那麼我想問的就是,你怎麼會讓自己現任丈夫的前任住到你倆一起買的房子裡?

而且是另乙個?

好吧,我可以認為你們7年之內忽然走了大運一下賺不少錢可是在這種情況下這個人還會讓自己的前任住到你們買的房子裡,你還會說他為人靠譜對你好?

5樓:大蔥蔥

同為男人,我覺得你男朋友心裡還有前任,姑娘,我建議你趁早表明立場,有她沒我!讓他做乙個選擇,就是這麼簡單,不要覺得這是幼稚或者說無理取鬧,這種情況就需要做乙個抉擇,如果他遲疑了,猶豫了,你還是離開他吧,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還沒有大到超過他前女友,你值得更好的,眼裡只有你男孩子!而不是那個三心二意的人!

6樓:荒唐少年大呲花

顯然你們的戀愛中你處於某些原因是弱勢的,不然他也不敢這麼幹~

就目前的情況你在不在意都無所謂,因為你沒有改變的能力。

就算別人勸你分手你也不會分,因為你有所圖~

7樓:

房東給租客也就乙個月的找房時間,你男朋友也給她乙個月的找房時間夠人性了吧?

因為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和前任是不可能做朋友的,永遠不可能。前任留著幹嘛呢?這麼缺朋友嗎?

好聚好散的何必做朋友,不經意間想起過往又快樂又遺憾的,不是好聚好散的,更沒必要了,沒事拿對方當出氣筒嗎?放下離去就好了呀。

如果以後都不相處了,那麼請她立刻搬走是正常的呀,管她覺得人性不人性?住別人的房子,人家有權這麼做的啊。更何況就算以後要做朋友,朋友不是更應該直話直說嗎?

「我有女朋友了,你身份特殊重新找個房子住吧,這樣不太合適。」懂事的人自己明白的,不懂事的人,她都不顧及朋友你男朋友還顧及她幹嘛?不是不懂事就是想搞事了,那就更不能留了,變著法的都要把她弄走才是上策。

在意有什麼不對的麼,證明你很喜歡他呀,又不開心還在意他的感受跑來問問大眾看法,明顯也是在意他的心情顧及他的感受的嘛。

前任這種生物,留著就是給未來一半添堵加給自己找不愉快的。除非想著舊情復燃,不然能不要留就不要留,不排除很多和我家長輩乙個想法的人,多個朋友多條路。不過我就喜歡一條路走到黑,還是覺得沒前任最好,開心,愉快。

8樓:向陽而生

是個正常女人都會在意。

如果他前女友有什麼特別的困難,臨時性居住一段時間都可以理解,畢竟誰都有困難時候。但看你描述,首先你男朋友房子多,財務狀況應該不錯,這給了他足夠的勇氣,自己做主,不關注你的反應,對你是不夠關愛;給前女友這樣的優待,可能感情較深,也可能方便感情聯絡。任何乙個有骨氣的女孩,都不會長住前男友房子裡,如果住,一定有其他緣由。

建議跟男朋友坦誠交流,弄清原因,再說解決辦法。如果是感情糾纏不清,建議遠離。

9樓:王慧玲

凡事得給它留個出口與退路,這只是你男朋友不想做絕而已。既然已選擇分手,肯定他們之間有不可原諒的原因,而搬離得需要時空,不能讓女方棲身大街,換位思考,你是此時的女生希望前男友立馬趕你走嗎?

和男友談好戀愛,經常約會這才是你該幹的事。畢竟好過,為何求他做絕。

萬一女方想不開出點兒事,他會譴責你一輩子。

還是同他一起平安度過這一特殊時刻吧。

再者,前女友還要生活朝前走,她為自己著想也不會賴著不走的。即使這樣也好說,她不走,你們走,不就結了嘛!

凡事不要做絕,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祝好運!

男朋友為了另乙個女的說謊?

頂禮鳩摩羅什玄奘 我會建議無論他條件多好,您應該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有女朋友的人,如果有責任感,不會去跟其他女性有這種踩在邊緣線的行為,這是個不太好的苗頭。 吾皇 談個戀愛不是非要搞的跟福爾摩斯一樣,很多女生會犯這個錯而且覺得理所當然。說到底你是在意對方,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他重視你的感受,讓你放心。...

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和另乙個男生朋友 gay 單獨出去玩,男朋友提出分手如何挽回?

情感動物Lea 起初還沒有出去旅行的時候告訴男朋友這個訊息,他有點生氣,但是不明說,選擇用另一種方式來報復我,讓我也生氣。你和男gay出去玩這件事,本來是抱著商量的態度去說的。但他點燃了你的怒火和對抗情緒,老娘就去了怎麼滴!其實,如果他明確告訴你,他會吃醋,他很在乎你,所以很不希望出現這種事,你反而...

怎麼看待乙個女的揹著自己的男朋友和另乙個男生見面(只是單純的吃飯)?

我的眼睛裡有星星 分情況吧,之前冷戰的時候他說他想靜靜,那你靜的時候我總不能閒著吧,所以就去和別的男生出去玩了 大概3個人吧感覺好像都沒什麼感覺但是其中乙個是我的同學同專業,他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當時我是拿約會的理由叫他出來的 然後就出來一起玩嘍一起去滑冰滑冰因為滑啊所以就牽了手一起滑來著然後一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