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律師朋友解答 姐姐網賭欠下鉅額債務和網貸

時間 2022-01-07 12:15:04

1樓:swordman

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辦法不是傾家蕩產給你姐姐還債,而是讓你姐姐跑路。上了徵信,借不到錢,自然就不會再去網賭了。參與網賭的人,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了,靠勞動掙錢看不上了。

2樓:劉浩律師

首先,我先給你吃一顆定心丸,這債務和你無關。不用憂慮。你姐的債務是和網貸平台的,若真的已經結清,那麼也不用想。

父母向好友借錢,你沒有簽字畫押,和你沒關係。你姐和同事的債務,更加和你沒半毛錢關係。

然後,我給你分析下可能出現的風險點。

一、若你父母去世,這個債務和遺產是同享權利義務的。意思是說,比如你父母有遺產給你繼承,你就得在遺產範圍內按照比例償還你父母未還給朋友的150萬債務。當然,遺產和債務可以同時都放棄,你有這個權利放棄遺產。

不過,我想能輕鬆借到150萬的人,遺產應該會大於這個數字。

二、關於你說的這個協議。 這個屬於債務的承擔,需要債權人同意。意思就是借錢的人要知道這事,並且認可,要記得留下書面憑證喲。當然,是否同意還要看債主的,你也恐怕也左右不了。

關於婚姻法,麻煩律師朋友幫忙解答

向前看 首先,起訴離婚是公民的權利,無論如何不影響男方起訴離婚的權利。第二,根據民法典 1051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 重婚 二 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 三 未到法定婚齡 如果沒有上述情況產生,都屬於有效婚姻。但題主的問題並未描述清楚,為什麼沒有戶籍還可以辦理婚姻登記,辦理的戶口名字與原來不...

男朋友跟我坦白網賭 我該分手嗎

落寞葬心 暫時分開吧,看他有沒有悔過自新的決定,能改就好,如果你們還彼此相愛,他不改這個賭博的壞毛病就基本是個廢人了,勉強在一起不光毀了他也能毀了你! 美好如初 如果你是我女兒,我絕對要你分手,但是你也可能不願意。因為我就是一名賭徒,現在正在上岸,我深深刻刻的知道一名賭徒的危險性,不只是對周圍人的危...

朋友沉迷網賭,已經輸了幾十萬,作為朋友該什麼辦?

Autism 對於乙個輸了幾十萬的人來說,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上,你還真幫不上什麼大忙!作為朋友的你,應該告知他的家人,讓他報警立案。但是能不能追回錢那就得看運氣了,但最起碼還是有希望的。 勇者無敵 很多時候無能為力。我自己就還沉迷其中,自己醒不了,別人沒辦法。不是不能對付它,而是你為了對付它,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