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沒有正版意識?

時間 2021-05-31 15:21:07

1樓:我不做人辣

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你以後千萬別用盜版,ps一年3500,office365一年400,cad一年10000,aspen一年20000,還有很多我不經常用的軟體

以後要是用了盜版軟體,記得把這個問題給關閉了

2樓:奈何

因為窮呀很正常。

小時候沒錢都是玩盜版遊戲但是發了壓歲錢還是忍不住想去新華書店買正版的在那個時候其實是想支援正版的可是真的沒錢 !

這個時候是遊戲機和遊戲盤都盜版。

後來漸漸有錢了一點讀大學或者才上班這個時候買掌機或者主機但是遊戲依舊是盜版你問我為什麼因為真的窮呀乙個遊戲200 300的憑那點工資和生活費你夠買幾個 ?但是你讓我買個山寨的遊戲機我覺得是個很丟人的事情。

這個時候只是盜版了遊戲盤,遊戲機是正版了。

後來工資漲了職位上去了有錢了主機遊戲都開始買正版了並且以蒐藏為樂趣算下來真的不貴乙個遊戲打折的時候幾十一百多 1000多塊錢可以買好多個真TM划算買 G胖又打折了可是我沒時間玩沒事買!可以蒐藏看著他躺在你的遊戲庫裡面真的很舒服!

現在中中國人民日子好起來了大家都有錢了是不是都開始支援正版了呢?你現在讓我用盜版我還擔心我電腦出問題而且遊戲體驗極差各種亂碼宕機卡機什麼的我為什麼不支援正版? 方便還不出問題。

關鍵現在看來真的也不貴呀!

所以為什麼沒正版意識?因為窮呀。80 90年代的人在童年美日歐等發到國家的年輕人過著我們現在的生活而我們的父母輩那個時候工資還不到他們的十分之1甚至百分之1 你要我怎麼支援正版?

3樓:洛克

個人經歷,

2023年月薪750, 到手680元

花168買了正版暗黑2

結果在奧美官網上沒法啟用.

你讓我怎麼再支援正版...

為什麼很多人沒有危機感

秋天的大海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危機感。或許你覺得你的生存狀態很好,身邊就沒有危機,但最可怕的是當危機來臨的時候,我們發現自己已經喪失了生存和競爭的能力。 YOLESTAR 幾千年傳統思想的根深蒂固,提倡 以和為貴 而恰恰就是這種中庸的思想,使中國人的血性一直原地不前,總想著 委曲求全 就能 息事寧...

為什麼很多人很多人對DIO愛恨交織?

北冥學徒 因為Dio在正版漫畫裡被揍過一遍之後,還要在各種鬼畜版裡被揍個千遍萬遍。殺人不過頭點地,他被打爆的次數估計比他吃過的麵包都多了。 星空 這就是有品味的反派魅力所在。身為乙個惡人救世主,並且作為乙個領袖部下都對他心服口服聞風傷膽 和jo太郎打牌的那個 然後一直在尋找著上天堂的方法。雖然幹過許...

為什麼很多人說出「為什麼很多人怎麼怎麼」的時候,我都不覺得他說的是普遍現象呢?

Hullabaloo 自以為懂的多,把並不是普遍發生的事情認為是全世界都是如此。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經常性的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麼樣,然而我們並沒有這麼覺得,還覺得她很裝b。但也有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問題,覺得這麼說會凸顯自己要問的問題的重要性吧,畢竟 很多人 都這麼覺得。反正每次她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