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的自律需要自我獎勵嗎

時間 2021-05-31 03:33:52

1樓:一念成佛

對於高手來說,不存在自律,因為,他們做事情,就像我們打遊戲一樣,每天,每個階段都有正反饋。

本質來說,是乙個不斷:慾望→滿足,不斷迴圈的過程,不僅實現一步步實現理想,切能兼顧自己的生存生活,何來需要自律一說!完全是享受的過程嘛!

2樓:沫兒

我認為高手是不需要的,因為都是是高手了,當然不需要非得自律來要求自己,之前就是認識乙個大神,他就很明確知道自己改乾哈,完全不需要自己去告訴自己。不會像正常人說,啊,我又浪費了幾小時,沒控制住自己之類的話語,因為就算什麼事唄耽誤了,他也可以很快集中注意力完成,就像在高中,我從來沒聽他說過,作業沒寫完之類的,而是早早的寫完就去搞自己喜歡的東西了。當然有些人是變得自律,才開啟了自律的人生,有時時需要的,在自律中,準確的像某個領域去投入大量的時間,那自然就變成高手了。

3樓:柳笛心理李佳臻

需要啊,雖然我不是高手,但是當看到工作的成果,來訪者情緒行為的改變,幫助了乙個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勇氣時,我覺得那就是獎勵,值得我繼續前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繼續學習技術,研究案例,研發課程,樂在其中,不覺辛苦

4樓:執一而行

不是高手,但處於自律中。

個人感覺,不需要,真正的自律有充實自我的感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厚植自我的感覺真的很棒,不會有很多人所言的空虛感。能夠每天遇見更好的自己,已經是最大的自我獎勵了,你還要什麼?

自律與自我壓迫的區別是什麼?

君子善假於物 這樣的朋友必須明白它在夜間一直是如此混亂,很容易進入角落的角落,而這一次大腦不清楚,這是不容易理解的。睡個好覺最好,明天早上我會繼續思考。也許第二天,你會完全忘記你昨晚必須考慮的 哲學 或者不記得為什麼你當時應該考慮它。如果你知道你已經開始 思考 並且無法自拔,那就做一些別的事情來打斷...

自律性很高的人是如何做到堅持良好的自我管理?

90後教師一枚 看了你的問題,感同身受,我和你一樣也是20出頭,下班之後基本上就是吃完飯躺床上,週末習慣性休息,因為對於我來說休息 美食 玩是用來獎勵自己一周工作的努力,但是隨著時間我發現這種習慣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比如 漸漸發胖的自己 同事都在說你怎麼又胖了 還有出現健康問題,當出現這種現象了你不...

比較有效的記憶體清理軟體?高手們都是怎麼手動優化系統和記憶體的?

szl0834 幾曾何時,我也認為記憶體不用清理,系統自己會優化好的。直到我遇到了win10神秘bug,開機系統占用8個G,過一段時間直接能佔滿16G,開啟網頁崩潰,開啟遊戲也崩潰。也沒發現記憶體洩漏的驅動和軟體。直到我找到了某個叫Mem Reduct的軟體,每次要滿記憶體崩潰的時候就執行一下,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