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婆不再愛你了,會怎樣?

時間 2021-05-31 02:48:02

1樓:Forever Yan

首先要清楚是什麼導致不愛了。比如說是婆媳關係要麼要你出面協調是否可以兩人獨自居住,若是性格不合總是爭吵那麼彼此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當然若是你想挽留那麼你就要多付出一些,多包容。一次爭吵男性看事情利益大小,女人看男人的態。

若是其他比較觸碰底線的,比如出軌,攀比,嫌棄等。那還是算了吧,她不愛你其實是放過你!

2樓:瑤碧水清

其實想說愛的反面絕對不是恨,是冷漠,比對待陌生人更可怕的冷漠,陌生人起碼還會給微笑。當對身邊的人並沒有從愛情轉化成親情,只要兩人意見不一致時,一而再再而三的矛盾會把兩個人之前那點所謂短暫的愛情消耗殆盡,心底沒有一點愛意的那方的冷漠,冷淡和無視真的很可怕,我都不曉得我怎麼可以做到把自己老公當成空氣的,甚至心底的厭惡都已經造成功能障礙了。我老公試圖很多次的改變這種狀態,但是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願再去與那個人改變這種關係,覺得就這樣能過就湊合過吧。

對於老公的態度就是無所謂,跟我過無所謂,去找小三都無所謂,但是大家又只能這麼磨著,無數次的奔潰也都不敢去離婚,選擇了一種自殘的婚姻方式來過著自己的人生也真是夠沒出息的!

3樓:海邊的陌生人

如果兩個人曾經親密,愛情不在後,比陌生人還可怕。因為兩人一定是互相有了糾結,導致產生矛盾。所以,當乙個人不在愛你時,她一定會由開始的矛盾,爭吵,嫌棄,最後到冷漠,無視。

這是個發展過程。當乙個人心死了,你就挽回不過來了。

你是怎樣理解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灰是另一種灰 我愛你,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大衛 尼克斯 One Day 後會無期 裡袁泉有句台詞 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那時候懵懂,不懂為什麼愛要克制,覺得愛乙個人就應該得到乙個人,愛應該有排他性,有佔有慾。後來明白,當你真的愛乙個人,做不到肆無忌憚。這是很久以前的回覆,一直沒有發出。4月是美...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愛你的父母了?

蕭田 感恩父母,雖然他們不完美,也算不上成功。母親膚白貌美,性情活潑,能歌善舞,性喜熱鬧。父親高瘦黑,家境殷實,為人慷慨。性情耿直,多才多藝。我要努力,努力,向父母學習。對父母的感情隨年歲漸變,10歲前都是崇拜,以為他們無所不能,對他們言聽計從。慢慢長大了,跟他們的分歧也多了,敢頂嘴,敢沉默昭示心不...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爸媽不再愛你了?

wzw 1 高三畢業全家去爬老君山,深感林壑優美,於是就準備合影,我爸 去去去,長那麼醜拍什麼拍!孩兒他媽,來合個影 導遊都笑了 喂!好歹是你親兒子這樣子不好吧!2 今年過年回家,飯桌上我媽喋喋不休的給我說,以後找物件,找乙個什麼什麼樣的巴拉巴拉!一般我都是順著我媽意思 以後我就找乙個跟我媽一樣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