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塔羅牌被打濕了!會不會淹死了呀?

時間 2021-05-31 01:44:24

1樓:

就是個普通工具,我自己最早那副都用舊斑駁破損了,我也沒憔悴變老血光之災啥的啊,該幹啥幹啥,別的牌也照用。

所謂的牌靈,那玩意其實是台巴子早年為了做生意營銷把塔羅妖魔化出來的搞笑玩意之一,畢竟以前大陸的塔羅學習內容多是從那來的,糟粕精華全有,別理。好在現在大陸自己也有很多不錯的嚴謹類牌師,也有很多這類國外大師的書籍。如果就是很對牌靈話題感興趣,退一步來說,你也可以理解成這套牌你需要注意的解牌風格方向,不是說裡面附了啥靈體之類虛頭巴腦的。

用塔羅主要靠的是解牌經驗,不是牌。

2樓:子痴

題主太可愛了哈哈哈。

翻了幾個回答,大都說塔羅牌沒牌靈,但我個人意見不同。我的牌靈是惡魔,風格確實很犀利,出牌一針見血,說的確實是事實,但是我當時一般領悟不到。常接觸能感受到它的性格。

希望我們的聯絡更深一點呀,我很喜歡和它交朋友的。

回答題主的問題:

真的不會淹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牌靈怎麼會淹死呢哈哈哈哈哈哈,淹死的是紙牌啊!

還有曬月亮,我沒見過塔羅曬月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應該沒有淨化之類的功能。不過領它曬一曬它應該也是挺開心的8?

你放著它展平了然後拿吹風機吹吹試試?

壓著點牌別折了邊角,不然以後牌面可能就彎了啥的。

我來遲了,不知道你還需要嗎(狗頭)

3樓:神秘人一枚

卸腰~作為乙個職業老師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不會、100%不會。因為紙牌不是活體所以何以淹死一說嫩。

不過紙牌還是有""生命週期""的每一次使用都是有損耗的,所以請保護好它 ,愛護好它。

4樓:一顆劉昴星

啊,好可愛的問題

那麼,首先回答,不會!

嘛,畢竟塔羅牌不是用心培育出的動植物或者魔法生物啥的,他只是個工廠流水線生產出來的工具。所以,淹死是不可能淹死的。

不過,你對他很上心的話,說「淹死」倒也可以。畢竟牌出現褶皺和水印的話,會在抽牌的過程中造成一定的暗示和影響的。

啊,總之以後要好好愛護它們呀~

5樓:名字太帥無法顯示

塔羅牌沒有牌靈

只是占卜工具,一堆紙卡片而已

可能會影響洗牌手感(?)

丟了換一副就可以了

另外,個人不建議對塔羅牌做任何儀式,因為沒卵用。塔羅牌占卜準不准和牌本身沒關係,不准就是自己能力不行的鍋

彩色水晶靈擺曬月亮是為了淨化,塔羅牌曬月亮沒卵用,你以為印刷廠出來的東西有啥芝麻丁點的能量啊

我的客廳吊燈會不會太矮?

歪歪 208有點低了 最低高度應該以身高最高家庭成員的摸高為限度,不然這個人會覺得異常的壓抑。175左右的男性,伸手摸高220左右,踮腳摸高不會超過230。所以一般情況下,至少220,以240為宜。266的層高,你這個燈體是38,配個10的杆也得48cm,離地最高只能218,如果家裡沒有高個子,其實...

我這樣做我的貓會不會恨我?

憑欄處 很可愛的三隻貓,象極了我養的三隻,也是乙隻長毛,乙隻大橘,乙隻狸花。一定不要棄養或送人,貓咪的應激反應很嚴重的。你是它們的支柱,不用你陪伴,它們三個可以互相陪伴,你只要提供貓糧與貓砂,每天鏟屎就可以了。這就是養貓的好處,它們要求的很少,但能給你最好的精神慰籍。 楊陽 不會的,貓咪只要和你在一...

如果 我 死了,這個「我」的思維還會不會在呢?

不存在.皮之不存毛將焉附,這毛好歹還是個物質形態,而思維連物質都不是.大學之前,我還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現在科學這樣進步,這個問題已經顯而易見了.它哪也去不了,思維沒辦法脫離肉體直接存在。肉體管的東西很複雜,也很多,可能再過200年,人類也沒辦法完全探知。你可以做個假設,你的思維只是你肉體的管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