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廚師我的岳父岳母們會不會看不起我?

時間 2021-05-29 22:42:19

1樓:凡人皆有一逝

你有一技之長,沒有不良嗜好,勤勤懇懇的憑本事掙錢養活老婆孩子,誰都沒資格看不起。另外,如果廚藝真的很好,放我家會成為每次聚餐的頂梁柱23333333……一餐最少十幾個人的飯菜。

2樓:譚赤辭

hhhhhh忍不住想到了那句「廚師,高薪職業;廚師,永不失業~」

被不被看得起與你的職業關係沒那麼大,與你的人有關。

再來談「廚師」:可能是中餐館裡掌勺的,可能是日料店裡做壽司的,可能是西餐館裡煎牛排的;可能是並不出名的普通人,與鍋碗瓢盆和油煙味兒相伴,也有可能是星級大廚,參加《廚王爭霸》,還有可能是王剛或者戈登拉姆齊,樣貌千千萬萬,哪是「廚師」(或者說乙個刻板印象)能概括盡的?

再說,廚師算是我的乙個理想職業,肯定也有不少與我一樣喜歡甚至嚮往這個行當的人,說不定你的岳父岳母也很喜歡呢?

3樓:Eric

兄弟,與其擔心別人看不看得起你,不如先把自己內心變強大一些。從這個問題能看出來你內心有點自卑的。

我們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裡,世上那麼多人,受的教育不同,觀念不同,自然對人的評價也不同。

職業不分貴賤,如果世上沒有廚師,那像我們這些做飯不好吃的人每天不得痛苦死了。誰規定穿西裝打領帶就是高階職業,工地扛水泥就是低端職業?沒有工人我們睡大馬路啊?

如果他們瞧不起你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你和你職業的問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只要人的品質好,對他們女兒好,才是家長最看中的。

4樓:chef楊

取決於你掙多少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不過幹廚師的工資高的太少了,畢竟起點低。是不是很扎心,你好好努力,就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

5樓:汪姐

這跟職業沒啥關係吧!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 廚師得社會作用越來越大。 學廚師是熱門行業、高薪、永不失業。「民以食為天」,飲食文化作為中國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6樓:木四水

看你岳父岳母的文化吧,也看你自己的水平。如果你是半吊子的水平,賺錢不多,一整天也忙,文化也不高,岳父岳母再好修養也不會看好你。如果你是廚師,做的有水平能賺錢,經濟政治文化各方面有自己的見解,也有自己未來的規劃,我相信即便對方父母對你有微詞,只要老婆挺你,以後你會慢慢為自己正名的。

廚師行業入門門檻不高,但做的好卻一點也不容易。加油

7樓:新華子

不會。我認為廚師是錢途無量的職業之一。首先,酒店的行政主廚工資是十分可觀的。其次,我認為廚師是最容易創業的職業之一,只要你有一兩道拿手菜,有一些熟客,完全可以從私房菜做起。

8樓:佳佳

咋還因為廚師看不起你呢,你又沒有違法亂紀也沒有傷風敗俗,據我們門外漢所知,正經的廚師工資還是很不錯的啊。只要你對他閨女好,人品也不錯,家庭情況門當戶對,應該都不會討厭你啊

我的愛人和岳父岳母向我提出將我愛人的名字加在我婚前的兩套房本裡,我應該如何婉言拒絕!謝謝?

Paris1984 這樣的娘家,以後也是個無底洞,覺得女兒跟你結婚,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要求你照顧她們全家,你要做好婚後繼續扶貧的準備,你要是提出異議,他們就會說,我都嫁給你了,你要負責照顧我一輩子,或者我都給你生孩子了,怎麼怎麼的。娘家條件怎樣?一般條件一般的娘家總會想著要保障,而條件好的娘家不僅不要...

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帶些什麼東西好呢?我是大四學生狗

大大白 同是今年大四,今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我們湖南這邊的規矩送東西得成雙,然後雖然岳父不喝酒不抽菸,但是家裡人說煙和酒必須得買,不管喝不喝,第一次去還是得大方一點留個好印象,然後因為在京東上搶茅台沒有搶到只有在實體店買了兩瓶飛天,又買了兩瓶桑乾紅酒,拿了四條和天下,岳父喜歡喝茶,就買了兩提好一點的...

如何評價 我的岳父會武術 中的岳父和街道辦主任?

兔萌萌一臉 一言以蔽之 代溝。樓上說的毀三觀的,只是90,00後與60,70後關注點不同而已,年輕人關注婚姻愛情,為人父母則更關心子女幸福。從旁觀者角度是批判,從當事者的角度是理解。如果你設身處地地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乙個剛出獄的人,舉目無親,唯一的親人就是這個閨女,還失蹤了,自己13年沒盡到做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