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我的貓會不會恨我?

時間 2021-06-18 20:45:09

1樓:憑欄處

很可愛的三隻貓,象極了我養的三隻,也是乙隻長毛,乙隻大橘,乙隻狸花。一定不要棄養或送人,貓咪的應激反應很嚴重的。你是它們的支柱,不用你陪伴,它們三個可以互相陪伴,你只要提供貓糧與貓砂,每天鏟屎就可以了。

這就是養貓的好處,它們要求的很少,但能給你最好的精神慰籍。

2樓:楊陽

不會的,貓咪只要和你在一起,在小的環境它也不會介意。

我家的貓,如果我們進臥室把它乙個人留在客廳,它就急的不行,要扒門進來,那麼大的客廳它也不想待。

相反的,我上衛生間的時候它跑了進來,我把門關上想看看它會不會著急要出去。然而人家巡視了一圈後很淡定的趴在了地上,就勢臥倒準備睡覺了,哈哈。

由此可見,貓咪是不在乎地方大小已經環境好壞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它都會開心的!

3樓:有貓萬事足

對於你的貓而言,你才是最熟悉的人。

貓其實不是很懂物質條件的轉變,你只要能解決他們溫飽,可以買一點貓爬架,讓他們可以玩耍,就可以了。

4樓:無腦生物

完全不會。

小點沒關係,要布置一下,讓它們有可以玩耍的空間,哪怕就是個能跳上跳下的上下鋪。

然後採光要有,它們喜歡曬太陽,如果沒有Sunny,部分貓咪可能會出現抑鬱情緒。

其他就靠你了,多撫摸多誇讚,耐心陪伴。

我選擇做全職爸爸會不會導致人生崩盤?

黑水瞳 我認為,不管是全職爸爸還是全職媽媽,人生是否崩盤都不取決於你過往的財富積累,而取決於 你對未來的規劃和掌控力 所以你大部分篇幅在描述的目前的經濟狀況,其實對於你的疑惑並不能有切實的幫助,而下面這一段簡短的描述,反而體現出你現在的狀況,恐怕並不適合選擇全職在家 所以,當我把工資用來買手辦,用來...

我是乙隻貓,會不會我是寵物,而我養的人類才是主人呢?

輪迴轉世的苗小咪 先給結論,不會!再跟你說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這個世界上有乙個叫做貓林匹斯的地方,貓語翻譯就是小魚幹豐饒之地的意思,我們貓咪一開始的時候是世界的神。貓林匹斯最高層一共由六個大佬組成。分別是貓咪,貓咪,貓咪,貓貓咪,苗小咪,貓咪。自古以來我們就暗中滲透人類社會,目的是啥我們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奪舍你的後輩,你會不會這樣做?

薩卡斯基元帥 想明白吧,如果你奪了你孫子的舍,這回喊了你一輩子爸爸的傢伙,你得喊他一輩子爸爸。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不信看一看,父一輩,子一輩。 知幾 你這個問題就不叫問題,如果你可以200年,對絕大多數人說,肯定不想只活100年,而且奪舍就算作惡多端也算漂白了身份。就跟開掛一樣。說句不好聽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