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畢業後是如何渡過焦慮迷茫期的?

時間 2021-05-30 22:56:54

1樓:南牆

說白了,就是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所以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個,看不清前途,而後想太多,那咋辦,就四個字,立足當下。看似很雞湯,但是,你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嗎?如果有,你可以衡量著哪個選項對你來講收益更大,如果沒有,那我認為的更好的辦法是把現在的事情做到極致,提公升影響力,當你獲得正反饋,獲得成就感,你就會很享受工作,不會迷茫了。

2樓:東晴西雨

不要焦慮,也不要迷茫,找準乙個方向,努力做下去,就可以了。把焦慮化成動力,讓自己充實起來。只要自己一直在進步,就不要焦慮。

3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趙懷民:

你的專業是心理學,但你從事的社群運營好像和心理學沒有太大的聯絡。不知道畢業後為什麼你沒有選擇和心理學有關的行業?從你的描述中,我既沒有看到你對人生的長遠規劃,也沒有看到短期的目標,以致你焦慮和迷茫。

另外你的成長緩慢指的是個人成長還是指事業的發展?

其實,能夠把心理學的知識整合到個人的生活中,這需要時間,也需要TA人的幫助。從你的個人描述來看,你需要乙個心理專業人士陪伴你一起走這段焦慮和迷茫的路程。

在這段旅程中,最直接獲益的是你對自我的了解,接納和整合。這會涉及到你的過去、當下和未來。要想成為心理工作者,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

只有了解了你的優點和缺點,以及你未來的成長方向,你才有了未來助人的自我資源和資本。要想發現自己喜歡並擅長的領域,我比較傾向你從事有關心理學的行業。只有接觸過了,你才知道自己喜歡和擅長的是哪個領域。

有的時候,單純的思考沒有現實的驗證,等於紙上談兵。

綜合當下疫情的考慮,即使你暫時不離開你的工作,但一定要找乙個匹配的心理諮詢師陪伴你走當下的旅程,你才能撥雲見日,柳暗花明又一村!

95後你焦慮麼,我覺得比90後更焦慮

曼曼的肥肉 96年的,會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很焦慮。擔心做的事情不夠好,焦慮自己的貧窮。俗人乙個滿腦子都是錢,想做乙個不那麼窮生活安穩的人。不過後來想通了,焦慮也是沒有用的,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我還年輕,想要的東西和生活自然會慢慢擁有,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情。看開點就好,太焦慮了容易死的早 卡在95年...

為什麼90後這麼迷茫?

黃豆粉 迷茫才是人的正常狀態,因為 確定 一件事情對人來說本就很難。生理上哲學上,大多數人類總歸還是形象思維為主導。已有已知已經歷的事物,我們可以想象出來,但反過來就非常難了。所以一說到未來 人生這樣的概念,難免會讓人感到困惑,這一點對於不管哪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不同時代的人所面臨的問題...

大學畢業後,迷茫與焦慮,找的工作不太滿意,這段時間該怎麼過渡?

知之為知之 如果是事實,你沒有誇大的話,那就遠離那些人,現在還是好人比較多的。如果只是你主觀臆想的話,那就主動去接觸他們。辨別的方法也是主動接觸他們,然後自己判斷。最後的方法就是,大不了撕破臉皮,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題主,你是不是以前的苦情劇 偶像劇看多了,覺得這個世界周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