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當今社會男性的脂粉化?

時間 2021-05-30 05:17:23

1樓:基本演繹法

跟那些不愛刷牙不愛洗澡不愛洗衣服不愛鍛鍊還硬說自己有男人味的所謂「老爺們」相比,「脂粉化」的男性還是更加順眼和討人喜歡。

2樓:鹿鹿魚魚

競爭壓力大,除去漁圈的明星們,社會上的也是這樣的話,那只能說明競爭壓力大。

那為什麼有這種競爭呢?只能說明欣賞方大家的審美可能偏好這個。

但是這個脂粉化的問題,作為乙個普通人我是沒感受到的,從讀書到工作我都覺得我身邊的男性還成。

如果說非有那麼一兩個,那也是0。現在生活大家都比較注重身體健康,熱愛健身,倒也是沒有那麼誇張。

再說,我還挺喜歡看到愛打扮的人的,就是愛收拾哈。不是說去擦粉啥的。

不過我身邊有男生化眉毛的,那是因為人家天生眉毛淡,覺得缺少陽剛之氣故意化的。

3樓:小弟澤言

首先不要把乙個範圍問題推廣成乙個集體群體性問題

其次在乙個物種或者是乙個群體能夠長期在乙個和平、穩定大多數可以做到衣食無憂時,群體中雄性就會出現更加精緻的現象

乙個群體裡雄性所需要承擔的生存壓力小了,那麼他們多餘的精力要去幹嘛?天天擼鐵練肌肉才算正常嗎?

然後針對某個答主說的魏晉南北朝時期,那個時候能娘化的都是有錢人貴族,並且他們有一部分人並不是娘化,而是清談、玄學搞的太多了,沒事還愛吸什麼五石散,並且五胡亂華的原因是這個「男性娘化」嗎?是因為晉朝的時候政治混亂,司馬懿的晚期智商下線,搞出來了八王之亂才鬧出了五胡亂華

再有之前學校搞體育鍛煉被指責不尊重女性,這個事情站出來說的很多是女性,而且我認為他們在宣傳時內容確實有失偏頗

娛樂圈開始出現的胭粉化也是乙個正常現象,現在娛樂市場的主要消費群體是女性,很多節目影視的審查人員也是女性,那麼她們可能會以男性藝人為主體,而且之前日韓潮流把這種風潮帶過來了,一時半會很難改。對於開始地點的娛樂圈來說,最大的點不是藝人娘化,而是資本為迎合市場需求,不顧企業因有的社會責任

4樓:haidya

意味著有的姑娘願意買房買車出彩禮錢養帥哥,這不正是很多男人夢想中的幸福生活嘛。以後男人也不用再抱怨天價彩禮啦、哄物件開心啦、買禮物記紀念日了,這些不是性別紅利而是美貌紅利啦。只要長得夠帥,完全可以她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

5樓:珂樂

做男人真難!

不化妝說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

化了妝說男性娘。

女性一直在呼籲的男女平等。

平等不是一句口號。

平等是人們在政治、法律、社會、經濟等方面享有相同的待遇。

既然平等,化妝就不是女性的專利。

歸根結底男人脂粉化是因為女人。

未脂粉化的男人怕和脂粉化的女人不是乙個世界的生物。

未化妝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就是跟不上潮流的象徵。

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未畢業或者剛畢業沒多久。

建議你多接觸接觸不同的人群。

你就會有不一樣世界觀。

6樓:吃魚啦

男性也有優化自己外貌的權利。

化妝品本身就是幫助人們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些商品也沒有指明只售給女性。

只是略施脂粉,並沒有什麼不妥。

7樓:吳國映畫

這個問題背後隱藏這著大恐怖,有人在慫恿,鼓勵男性往女性化發展,具體的看完鏈結文章你就啥都明白了https://

zhuanlan /p/14

7705503

8樓:乙個壞人

完蛋了大事不好了

女性掌握生產力了

男性可以平躺做附庸了

女性可以直接參與社會排位了

男性也可以換賽道做賢內助了

女性用消費影響社會了

男色市場要崛起了

性別平等了就對了

9樓:願我如星

之前談過心理學會說的「雙性化」問題,這次不說這個,說個更基礎的分清楚整體和部分,很多問題就不再是問題。

是男性整體性的?還是大部分男性?還是只是一部分?

是只是現在如此,還是以前也有?

古代妓院勾欄可不止有妓女,優伶中也多的是男性。

再者,魏晉風流說白了也是一群脂粉化的男性。

知乎傳統,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10樓:斂生溪

跟我有啥關係呢?脂粉化的不是我,他高興,他怎麼樣都是他的是,只要別害我就行。夫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管好自己就行了。

怎麼看待當今社會熬夜常態現象?

佛山快槍手 作為IT人,我經常九點半才回到家。當然,九點半已經相比其他人算早的了。而且我還長痘痘,醫生要我十一點前睡,我遵守試試。然後,九點半回家,洗個澡,磨蹭一下,十點了。來把全戰三國,嗯?怎麼就十一點了?長此以往,臉好了,但是,下班回家讓我並不快樂盡興。問了問其他同事,我天,一點睡覺是平常事。看...

歷史學的好的人怎麼看待當今社會?

吶吶的小黃魚 本人歷史小白,但一直在學歷史。因為算是受了歷史的薰陶,覺得社會的變遷是有規律的,歷史正推動著世界向乙個更高階的文明發展。其中的錯與對,都具有深刻的意義,給現在的我們提供經驗教訓。當今社會就是歷史的縮影。 老蕭隊長 不是輪迴,但是 天底下沒有新鮮事 可以說人性的進化相當緩慢,特別是沒有啟...

請問當今社會 為什麼可以接受女性男性化並且加以鼓勵 卻接受不了男性娘化 父母健在 勿噴。?

開心最重要 因為女性男性化,就看成男性好了,可以當勞力使喚啊,而且社會整體確實更偏愛男性啊,不然怎麼會有重男輕女卻很少重女輕男呢?男性女性化,就看成女性好了,白白失去了勞力,而且可能沒有女性的外貌和耐心作為代償。假設你是領導或者你是老爸,你更接受那種呢? 哥譚夢魘縫合怪 當年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講歷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