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魅族科技2023年情人節同志議題商業廣告?

時間 2021-05-30 02:37:38

1樓:為了失去

我是同性戀。當第一次看到這個話題出現在一家知名品牌的廣告上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我不知道這背後是否有商業邏輯的推動,但魅族的這種行為足以讓乙個青春期正迷茫中的人找到方向。

魅族,好樣的!

2樓:m1nS

別說什麼消費不消費了,我認為以一種正面的方式來看待同志在中國已經很具有「超前性」了。

不過以這種敏感話題做廣告也是有點冒險的,畢竟不少人都是冷漠的「中庸之道」,所以能提出來都是一種進步。

不過這招還是沒人家ceo出櫃來得直接(笑

3樓:

我覺得很好,魅族科技以LGBT為主題創造的這個短片我覺得很不錯,中國因為種種原因,有很多人深櫃,她們,他們喜歡同性並沒有錯,真愛是不存在性別限制的,魅族也是想通過這個短片告訴人們,無論你是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甚至跨性別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沒有差別!

4樓:ccccwm

從乙個沒有專業知識的觀者來看,

從製作角度來說場景的切換光影文案都很出色,屬於不像廣告的廣告。真的很難想象竟然是跟春晚low逼彈幕廣告乙個團隊的作品。

從扣題角度來說,應該是借同性戀這個話題表達魅藍這個子品牌多元化的特點吧~

嗯,不錯的。

如何評價2023年魅族手機全線混亂?魅族是戰略失誤嗎?

大發 總體來說就是不聚焦,本來就是聯發科了,產品還不聚焦,還興奮的認為自己只能這樣機海戰術才能合理布局渠道,才能生存。銷售渠道不聚焦,增加無數渠道線條,資源無法合理分配,員工都去拉幫結派搶地盤內鬥了。渠道之間互相打仗,都不能正常釋放激情,據說大部分省份連運營商都不知道和魅族哪個部門談業務。專賣店一塌...

如何評價魅族現狀?

有想法但是沒實力,有追求但是不堅持,以前的小而美現在已經沒有了 為了生存下去而擴大可以理解,但是現在連自己到底要走什麼樣的路還模糊不清,小公尺是小公尺,你是你!複製模式不見得會更好!曾經的老魅友 王文謙 乙個企業文化是什麼?在這個堆配置的年代,如果還是一味的高配置,輕體驗,可不就是隨大流了嘛,網上營...

如何評價魅族科技的李楠當年說小公尺MIX不屬於全面屏,而現在自稱自家的魅藍S6是全面屏手機?

自己打臉的人和事有好多,成龍,馬雲,王健林都在比列。多數人都會圍觀嘲弄一番,然而當你們在圍觀嘲弄的時候人家又完成了乙個 小目標 李天灝 我還是比較挺胖子楠,李楠親手帶出的mx4 mx5,note6,s6等這些魅族陣營中的殺手鐗級手機,每乙個都有獨特亮點之處,都抓住了使用者的需求,並且不玩需的,給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