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在經歷怎樣的工作和生活?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不成功便成仁

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卻越來越焦慮。

都2023年了,已經是全面脫貧致富奔小康了,生活不再是為了吃得飽,穿得暖,現在講究的是過得精緻,吃得有營養,孩子學習不再是一本語文、一本數學,各種培訓班、戶外活動、興趣愛好。

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不愁吃不愁穿,現在都在經歷著一種煎熬,人與人的對比傷害,精神疲勞,永遠無法滿足慾望。

2樓:翟昌慶

我目前的工作性質比我的工作能力低2_3個等級,所以很輕鬆。完成任務,大部分時間就可以思考人生了。有特殊情況,我頂上去,大家都高興。

但是要我長久的頂上,那對不起,職位和薪金說話。但是總有更優秀的人適合更高的職位,而且能否還能長久的高強度工作,我自己都懷疑。所以這樣也挺好,除了看到以前的工資單時。

3樓:Huang

我現在經歷的工作是拿最少的工資卻幹最多的活。即使是這樣,但是我覺得這是在鍛鍊我的能力,當我的能力磨鍊出來以後,我可以挑戰更大的難度。我現在的生活:

平平淡淡,沒有別人家的大富大貴,也沒有人家的揭不開鍋。雖然欠了一些外債,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依然很美好。我相信努力的付出,總會有回報。

你現在在經歷著怎樣的婚姻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手寫文案婚姻到底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你從結婚生子到現在生活有改變嗎?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 而我呢?除了名字沒變,其他都變了。我從來沒有要求你為我做過什麼 也從來沒有讓你給我買過什麼 我一心一意只為你著想 而你卻讓我覺得 我比不上任何人 眼淚沒有換來偏愛 委屈也沒有換來例外 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我不怪任...

曾經學材料成型的你,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是怎樣的?

加西 金屬材料本科,現在在某國家實驗室讀博,能源領域,我們材料這個專業,大環境的確不好,能轉就轉,老學長的肺腑之言,做什麼都比幹這個好 材料結構的,不是成型,進外企,靠著英文還不錯人還算靈活,爭取各種海外流竄機會,收入還不錯公升遷也稱心,這個感覺要看機遇還要看所在行業,個人進取也要佔一半吧 盧晶 我...

你如何看待工作和生活的關係?

Jason張 在我理想的狀態中,工作和生活還是需要有一定的界限。獨自看書 全然陪伴家人 運動等等,都對自己很重要。過長時間的工作,會讓我有種梳理了自己的感覺。而定期隔離工作的調整,也能讓自己以更好地狀態回到工作中。但有的人確實可以把工作生活融在一起,並樂在其中。之前認識一位50多歲的諮詢顧問,基本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