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經歷著怎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6-21 19:04:09

1樓:玫瑰人生

已歷經種種

最初的不可一世

到玩世不恭

到灰心喪氣

決意不如一事無成

到現在仍希望在這混沌中

開闢乙個新世界來

如果問我

生命的意義

我認為我存在的每天

都充滿意義

我在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並學著如何立足於他人的世界

我的存在對歷史的長河來說或許並沒什麼意義

但對我本身卻意義重大

我在向前走

並在創造未來

2樓:特立獨行的貓

東北沿海城市,三年半單親媽媽,孩子馬上五周歲,早上步行五分鐘送孩子去幼兒園,然後步行16分鐘上班,工作10分鐘,下班前工作半小時,一天工作結束,下班,五點不到能到幼兒園接孩子,買菜做飯,陪孩子學習,工作雙休,週末一天陪孩子玩,一天上課外班,孩子聰明懂事Sunny,日子周而復始,平凡而充實。嗯,除了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一切都很完美。

3樓:素若

座標帝都,已婚,每天工作9小時,上下班途中兩小時,雙休,工作一般,很心累,掙的錢也不夠花,房租要占去半年的工資,但心裡依舊幸福,因為是兩個人在一起奮鬥,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到希望,但也相信未來

4樓:星辰

打一巴掌給顆糖形容的真好,有些領導確實是這樣的,視下屬的個人自由時間為己有,還那樣的理直氣壯,我也臨近崩潰了,現在已經嚴重影響個人的家庭生活,這些後果領導們怎麼會關心呢!

5樓:好鄰君

工作5千人的製造業,單休,單位離住的地方約大半個小時,在這個十八線的小城市拿著6千的工資。

房子房奴,每個月月供2550元。

最大的壓力

結婚之前說好的彩禮,可是現在家裡只能拿不到兩萬塊錢~!想死的心都有了!

6樓:夏天

我們可能在乙個水平線上,而不同的是你是在起點而我在接近終點,所以我們的心態不同了,中間的波瀾起伏是經歷更是閱歷,再平庸也會收穫經驗,工作是為了收入,收入是為了生活,我們雖然都不在生活的高峰期,而我已經平靜,過著簡單的生活。

成為寶媽你正在經歷著一種怎樣的生活?可以描述一下你們一天的狀態嗎

初心 職場媽媽,夫妻異地,和公婆住一起,時常有離婚的想法,但是發現自己越來越成熟了,不能離婚,好死不如賴活著,不能說為了娃,娃不能背這個鍋,但是總還是覺得對娃不好,又是看了隱秘的角落後,你們只為自己考慮 震驚了我,在娃的眼裡,離婚只是為自己考慮確實千真萬確,但不離婚是為娃考慮卻不一定千真萬確。 所向...

你現在在經歷著怎樣的婚姻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手寫文案婚姻到底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你從結婚生子到現在生活有改變嗎?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 而我呢?除了名字沒變,其他都變了。我從來沒有要求你為我做過什麼 也從來沒有讓你給我買過什麼 我一心一意只為你著想 而你卻讓我覺得 我比不上任何人 眼淚沒有換來偏愛 委屈也沒有換來例外 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我不怪任...

你正在經歷怎樣的睡眠狀態?

一天十小時睡眠。工作自由,隨時困,隨時去床上睡覺。試過聽相聲,第二天醒來不記得相聲誰說的 試過聽書,連續5天醒來不記得第一章講的什麼東西,第六天乾脆花乙個白天把書看完了。對不起,對於失眠的問題,我真的答不上來。 不知 瀉藥!在學校睡覺一直要塞耳塞戴眼罩。一旦耳塞掉出來會驚醒。對聲音也很敏感,有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