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現在的你正在過怎樣的生活?或者換句話說,正在成為乙個怎樣的人呢?

時間 2021-06-09 20:34:49

1樓:阿修羅

生意失敗,信用卡,網貸,房貸全面逾期,公司有30幾名員工,正準備賣房子給員工發工資

彷徨,無助,失落,不信任,逃避

這些是今年出現在我字典裡最多的詞

可依然,每天跟著太陽一起起床,當城市的霓虹已經奄奄一息時,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

我曾經怨恨過,妒忌過。甚至對所有的美好,都持懷疑態度!

這樣的我,變得極度醜陋,無知,懦弱。

漸漸的,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使自己突然想去面對生活中的這些不堪!(並非電視上的發生什麼勵志的事情)

雖然還是會害怕,但會嘗試抬起頭,看看蔚藍的天空,會嘗試對著鏡子微笑,會嘗試回應他人的疑問,以及直視他人嘲笑的目光

每天上網,都看到很多像我一樣的人

他們的很多人,心裡是沒有Sunny的,盲目的,沮喪的。更甚者,是黑暗的。

不理解的人,都覺得這種黑暗是醜陋的,可怕的。

可我始終相信,他們的內心,藏著一觸即發的美好!

願他們每乙個人,都能直面Sunny!

2樓:wang kecin

平穩的度過了本命年,離不惑之年又近了一步。

工作上仍在適應,雖然基本熟悉了新崗位的職責和人際環境,但本領恐慌的危機感也在時刻提醒自己需要不斷的充電。

生活上還算平穩,父母康健,夫妻和睦,女兒乖巧。財務這幾年因購房稍顯緊張,但應該可以逐步緩解。

身體上還算健康,一直堅持運動,身型也保持還可以,但精力有所下降,仍需做好內調和保養。

思想上不夠進步,比起前幾年,學習的熱情有所下降,過於追求形式忽略了思考和輸出,希望今年能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在思維練習和文字表達上,提公升思維能力。

總體上講,還是很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以更加堅定、自信、樂觀、積極的態度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

3樓:藍蜻蜓

2023年的我,會很忙碌,有艱辛的博士學業待結束、有卡脖子的專案待結題、有不熟悉的課程需要通曉、有不懂事的小孩需要教導、有很喜歡的成果轉化待積累、有繁雜的日常工作要處理、有上級期待的事項要盡力、有部分同事冷漠的態度要對待、有朋友期盼交待的事項要盡心、有不喜歡的人事要面對、有不想爭取的名利要爭取等等,感覺眾多事物中,快樂的少、不快樂的多,精力有限、內心疲憊,每件事都想完美解決,卻感覺有心無力。

今天,看到乙份關於快樂的解讀,主要觀點是,當前是不快樂的,從前記憶中的快樂和未來期許的快樂都是內心的一種想象。既然從前和未來都是不快樂的,那麼現在的不快樂也就是必然的。知曉現在的不快樂,那麼怎麼過好當下就成為非常重要的,尋找現在的快樂就是我特別想做的事!

人生有限,煩惱無限,有時想要拋卻所有的一切,簡單、寧靜地待著,可是無情的現實好像特別喜歡捉弄你。

即來之、則安之。

道既是我、又是我的內心、也是我的所有,存在於我的因果,也已規劃了自己命運的始末,有時在想,何不只做一件事,努力,剩下的交給「道」來處理。

也許矛盾的我也難自圓其說。

2023年,我想成為乙個快樂的人!

4樓:許阮君

2021,繼續過著我佛系的生活

因為我發現

芸芸眾生多我一人少我一人其實並無區別

悲喜不由己,幸厄不由己

甚至生死也不由自己

睜眼閉眼,就結束了

剩下的,再求來生

將來我的生活,應該還是佛系的

(手動點頭)

(手動微笑)

現在生活還是挺好的。

2023年了,28歲的沒結婚的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托尼愛 我就符合乙個條件,沒結婚。不是28而是31了 因為一些原因,自己都說不清的原因,沒有乙個好工作。也許不能適應人際關係複雜的工作,現在在跑外賣。平常沒什麼勾心鬥角,掙錢下班,一天就過去了。有時會從心底裡竊喜,不必像學生一樣按時上課學東西,而不好的就是自己能力不夠,老是掙不多,這是生活中不好的事...

28歲的你,正在過怎樣的生活?

菜菜子 27歲,馬上步入28 在這個年紀,我承受了不該承受的東西,過著我不喜歡的生活,即使他們是為了我好 做為一家上市公司的獨生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從小到大生活在閃光燈下。一年前,父親苦口婆心地對我說 汝汝,現在公司經營狀況很好,我和你媽媽也都想休息會,這個董事的位置我就交給你了,所有的事情我都打...

請問92年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與時間同行 不好意思,90年的,超標兩歲。去年剛換腎,今年找個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每天往返於家和單位,在家裡也就是睡覺的時間,幾乎都在單位裡。目前,工資低,乙個三無人員,沒錢沒房沒車。物件不敢談,也有點自卑。希望以後,佛系一點的生活,身體最重要。能遇到最合適的她,那就完美了。 自律有成 94年 座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