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留學後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5-31 01:03:54

1樓:清溪川的咖啡

漢陽大學,明年將是我畢業的第十個年頭。

畢業那年進了斗山,南韓讀過書的應該都知道Doosan, 在北京辦公。

結婚生子跳槽,現在在歐洲公司。

南韓留學,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回憶,不管是山頂的圖書館,還是法學院的自習室,經營系的食堂,都是那麼令人難以忘懷。

學了韓語現在主要用途是去南韓玩和看韓劇,但是那兩年半學到的學習的方法,接觸到的學長學姐給的建議,都讓我在今後的路途上有了更多的自信。

回到題目,過著怎樣的生活?普通工作,普通的兩個可愛的兒子,普通的老公,普通卻又安穩的生活。

2樓:清辭

準備兩年後回來再答題。

華麗的分割線

轉眼快兩年了,18年11月份來的南韓,學了一年語言,19年11月份拿到topik5級成績,錯過了3月份申請就在南韓玩了半年,今年申請了9月份的大學院,前天剛接到一封拒信,因為是保底院校所以心態有點崩。還沒跟家裡說,打算等另外一所學校結果下來了再說。感覺有點對不起家裡花的錢吧,本來自己花錢就比較大手大腳,來南韓之後還一直沒有打工。

希望另外乙個大學能給我帶來好訊息吧。

3樓:影映谷

大四來過一次南韓交換之後,就決定要過來南韓繼續讀研,當初做這個決定是考慮了很久的,擔心這擔心那的,比如說身邊的朋友都就業了,積累了一定的社會經驗,而我到時候讀研出來還是個社會職場小白,什麼都要一點點學習,又擔心值不值得花兩年多的時間去讀研,如果真的要讀研的話,又該選擇什麼專業呢,一系列的問題苦惱著我,後來其實自己想通了,就是最終還是歸咎於自己下的決心還不夠,任何事情,只要你相信自己,下足決心了的話,一切擔心憂慮都會減半。

現在的我就讀於南韓外大,學的是翻譯專業,雖然韓語已經有高階水平了,但發現最近韓語的口語卻沒有大學的時候好,聽力有很大的提公升,有時候會懷疑自己能不能順利畢業,一度質疑自己過來繼續讀書這個決定是否正確,後來我慢慢地發現,學習的方法很重要,無論你身處何地。我有一位外大通翻譯出來的老師,那位老師是南韓人,專業是翻譯,現在教我們的也是中韓翻譯,老師中文很厲害,但她卻未曾去過中國。身邊有很多朋友,在國內的一些與韓語相關的地方工作,口語也不差,那為什麼我要跑到南韓來學習呢?

但確實,我在南韓乙個人生活,還是收穫不少的,也體驗到了很多在國內無法體驗的事物。

既然選擇了這裡,必須得堅持下來,而且要達到一定的成果,這也算是我對自己設定的目標吧。

4樓:GAHEE在南韓

研一南韓不是坑

自己來了不學習的留學生都是自己給自己挖坑的我在南韓有工作,雙休

有課時候就去上課,沒課時候就公司上班。

全部開銷自己承擔,學費房租都是自己掙來的,我留學就沒用父母的錢。

自給自足,過得很好。

人不管去哪做什麼,都是自己選擇的,不能怪環境怨天尤人的。

那些至今單身的80後,你們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小喵 相過幾次親,但是總覺得人生那麼短,在尚可尋覓的年紀選擇乙個父母所謂的合適人安家太虧待自己了 總要遇見乙個喜歡,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喜歡的才好歹覺得不會虧待自己 Apple 87年,大專老師一枚,工作後兩點一線,主要也是由於自己比較宅。單身至今 有時候挺喜歡乙個人清靜的生活,但是有時候會孤單的 我...

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你快樂嗎?

不快樂,每天工作很累很累!面對不喜歡的工作,不喜歡的人和事,心累!感覺胸口堵了一座厚厚的牆,壓的自己喘不過氣,覺得自己快死了!我不快樂! 4季豆不進油鹽 不快樂,不快樂!年紀大 壓力大 欠幾萬塊的帳,這個疫情昨天剛被裁員!吃不起飯了!不敢結婚,沒房沒車!現在迷茫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94年的已經26了...

畢業後,工作三年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蛋蛋家的小鄧 還沒有到畢業三年,但是按照現在這個狀態,估計到第三年的時候也是和現在一樣,不一樣的地方無非就是換個工地,然後遇見不一樣的人和事,反正就是幹不完的活。普通二本畢業,現工地搬磚,不得不說夏天的磚是真燙手,還是得戴一副手套。但是工作時間還是很可以的,667大概就是這樣了,休息是不會有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