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工作三年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6-06 04:47:04

1樓:蛋蛋家的小鄧

還沒有到畢業三年,但是按照現在這個狀態,估計到第三年的時候也是和現在一樣,不一樣的地方無非就是換個工地,然後遇見不一樣的人和事,反正就是幹不完的活。

普通二本畢業,現工地搬磚,不得不說夏天的磚是真燙手,還是得戴一副手套。但是工作時間還是很可以的,667大概就是這樣了,休息是不會有的,畢竟行業特殊,咋也得理解。然後就是愛好沒有了,長了一身膘,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沒有年輕人的活力,偶爾進個城,感覺自己是天外來客一樣,格格不入。

苦點累點不就是為了碎銀幾兩嘛,存錢倒是個好地方,畢竟也沒有多少地方可以花錢,吃住都是專案上的,咋連桶都不用提,提桶跑路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畢竟桶不是我的。

時常發出感嘆,要是我怎麼樣,現在就也不會怎麼怎麼樣了,結果啥也不是。偶爾看著夕陽落山,才感受到外出打工人的心酸。附上工地美圖一張

2樓:鞋子掛牆上

我現在是已經畢業四年多了,現在生活基本穩定了。雖然工資跟其他人比起來沒有那麼高,但也算中等吧。乙個星期有兩天休息時間,有時候調休的話一星期能休三天時間。

之前覺得日子挺瀟灑的,但一想到年齡壓力還是會很大,除啦偶爾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有時候還會做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基本上休息的時間都用來做兼職掙錢。沒有買房沒有買車也沒有女朋友,存了一筆小錢,目前是在一線城市。但有時候還是會有些焦慮,總是感覺孤身一人在乙個大都市感到孤獨。

這裡的房價想都不要想,總想回到家鄉,但回到家又不知道做什麼,工資待遇也不可能那麼好。但我知道憑我的工資打一輩子的工也不可能在這裡買的起房。家裡還老催著相親,一想到這些還是很煩的。

3樓:弄玄

終日為工作和生活忙碌奔波,重複著同樣的日子,每天都有新的見聞和新的收穫,雖然充實但也疲憊,不過依舊嚮往人生,時刻充滿期待和追求,努力朝著自己的旅途向前邁進。

南韓留學後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清溪川的咖啡 漢陽大學,明年將是我畢業的第十個年頭。畢業那年進了斗山,南韓讀過書的應該都知道Doosan,在北京辦公。結婚生子跳槽,現在在歐洲公司。南韓留學,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回憶,不管是山頂的圖書館,還是法學院的自習室,經營系的食堂,都是那麼令人難以忘懷。學了韓語現在主要用途是去南韓玩和看韓劇,但是...

請問92年的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與時間同行 不好意思,90年的,超標兩歲。去年剛換腎,今年找個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每天往返於家和單位,在家裡也就是睡覺的時間,幾乎都在單位裡。目前,工資低,乙個三無人員,沒錢沒房沒車。物件不敢談,也有點自卑。希望以後,佛系一點的生活,身體最重要。能遇到最合適的她,那就完美了。 自律有成 94年 座標...

畢業三年的你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夏天的小松玉 沒房無車有老公,跟父母一起住,生活過得去,奢侈品有點遙遠 其實也算有房啦,就是沒有我們倆自己的房子,不過跟著父母住也挺好的,就是啃老有點不好意思 王陽明 今年畢業第三年。先一句話總結吧,三年混成這逼樣。想當初覺得自己三年肯定能做出點什麼成績來,其實並沒有,現在想一想覺得三年前的自己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