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跟著父母再婚的孩子,現在過得怎樣了?

時間 2022-01-15 12:59:56

1樓:

今年我爸說讓我去他那過年,我都不敢想象我下乙個年該在哪過,今年因為疫情他們沒去上海南過年,說不定明年就要去了。明年我媽媽的孩子出生了,我也不想在這過年,反正我在哪都是乙個外人,在哪都多餘,不明白上天派我來幹嘛的。

我爸的開頭說今年來我家過年啊,「我家」,就因為他發這個「我家」我才堅決不能去呢,我媽媽生完孩子對我的愛一定會減一大半,我太貪了,我從小就離不開爸媽,我的媽媽再也不是我乙個人的媽媽了。在我爸那我像個外人一樣,總讓我幹活,我和他們就不是一家人,比如我們吃飯,我奶根本就不會把我當家人看,總給我夾菜,那種感覺就是我是客人,等吃完飯我奶還會給我使眼色讓我幫忙撿桌子,怕我繼母不高興,畢竟我不是這個家的成員,就算我去她家住也沒地方可住,不過還好我今年18歲了,過年我就高考了,加油,再挺一年就上大學了,就不用在家住了,唉聲嘆氣的,再說了,我媽媽已經不需要我了,我希望我能考的遠一點盡量遠一點吧,逃離這個既讓我懷念又讓我遠離的地方吧!加油!

相信自己,日子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我的命運

2樓:淺愛

學校老師會對小孩格外寬容,很多人同情,其實也不會很差。不要想太多,如果是父母不愛了強求在一起,反而對小孩來說是一種道德綁架。

3樓:

蟹邀,我就是跟著父母再婚的,自從媽媽再婚之後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好,家裡條件也越來越好,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繼父對我像親生孩子一樣,為我的前途欠人情,為我花錢從不猶豫,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難過,但是過得很好

4樓:

我堂妹,我表妹,為二的兩個妹妹都沒有血緣關係。

她們過得比我好。

表妹找了外地的老公,他們是有感情基礎的呀,戀愛了一年多覺得可以就商量結婚了。在我們這邊生活,所謂上門女婿吧,兩人工資加起來1w左右,有房有車,雙方老人基本不用自己管(男方父母當親戚走著,舅舅舅媽還幫襯著他們)現在表妹懷孕了,過幾個月就生了,小兩口非常恩愛。

堂妹十月一日就要結婚了,婆家好有錢,小兩口可以不用幹活天天玩,有別墅,剛開始想讓他們去別墅一大家子一起住,後來裝修了一套小房子,讓他們小兩口自己住,天天這裡吃那裡玩的。堂妹有工作,屬於那種為了工作找工作的,很輕鬆的那種工作。可能生了孩子會有保姆帶吧,就這樣。

其實跟著父母再婚,沒有電視上呀新聞上呀那麼慘。主要是老媽媽是怎樣的,媽媽人好情商高,跟著媽媽改嫁大多數不會太慘。之前我兩個妹妹如果不跟我舅和我叔,不敢說不會比這好,但是她們原來的生活真的沒有現在好。

我舅和我叔是真的把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我舅更是因為這樣一直沒有再要孩子,有個閨女被前妻帶走也沒有認回來。真的是當親生的了。

所以說真的是人品眼光都很重要

那些考研調劑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

本科985調劑去了乙個省委黨校讀研過得挺好生活方面黨校真的全方位照顧住宿兩人間每月發餐補每月發學校和國家補助每學期補助課本費獎學金國獎學業獎學金科研獎學金平時隨便參加乙個活動都能拿個洗衣液衛生紙的參與獎勤工助學一小時25塊錢我真的體會到體制內的好了學習方面課程上省委黨校每個專業人都比較少我們專業一共...

那些年學校裡所謂的頭頭,現在過得如何?

張杰 打零工,吃皇糧,睡大街的比比皆是。沒有足夠的知識,也沒有向上的心,自甘墮落,今朝有酒今朝醉的錯誤心態還自稱佛系人生。沉醉於自己上海灘老大的春秋大夢中,最好只有現今淒涼的生活。 Liric 我初中時知道的學校霸主是個女生,第一次看見他還覺得特別霸氣又長得漂亮,穿著校服的她顯得特別清秀,讓我乙個女...

那些朝著夢想或理想前進的各位,你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來自猩猩的后羿 夢想啊.感覺如此虛無縹緲,而又如此真實。我已經好久沒去思考夢想這種東西了,只是在一步一步艱難前行。如果把我的夢想比作山頂的話,那我就是那個步履蹣跚的登山者。一路上也會有不少危險,可是人啊,終究還是要有夢想不是嗎。共勉。 繡球 現在的我,說不出那種漂亮話 可能是迷失了吧 乙個人隨著年齡...